《台北夜遊團團轉》是台灣首見的青春性喜劇,由香港《喜愛夜蒲》系列的導演錢國偉重新打造,集合許維恩、雞排妹、王思佳、小甜甜、陶嫚曼等美麗的話題女星,再加上香港爆乳辣妹來台嗆聲,用重口味挑戰觀眾感觀刺激的極限。雞排妹外銷香港市場依然不改嗆辣本色,挑逗香港人夫陸永,她表現得落落大方,還爆料對於全身發抖,「陸永很紳士,看起來有碰到,但其實沒有。」

雞排妹大膽勾引人夫陸永 1.jpg  

雞排妹繼《愛情無全順》後再次接拍電影,她在電影中演出愛騙人的美眉紅豆,但她騙來的錢卻拿去做善事,是非常古靈精怪的角色。的尺度大開,不但全程都穿著比基尼加短褲演出,還大膽演出仙人跳劇情,以可憐故事加上火辣身材色誘港賤男陸永,邊哭邊說故事,演得浮誇又搞笑,可說非常有喜感。

雞排妹大膽勾引人夫陸永 2.jpg  

雞排妹演出雖然穿著低胸背心及短褲,但演出激情戲還是十分火辣,不但伸腿勾引陸永,更跳到他身上演出火車便當,更讓陸永吻遍耳朵及胸口,還任他上下其手,不斷在她玉體上遊移雙手,非常大膽,最後還脫到只留下比基尼。但最妙的是她在全身上下標了價碼,把肉體當物品出售,陸永摸一把及親一口都要付出高價金額,只是雞排妹沒想到她勾引的是全身A貨的賤男,激情中更帶著爆笑。

雞排妹與陸永上演激情戲 1.jpg  

雞排妹對這場激情戲的演出並不害怕,比起陸永更顯得落落大方,她還大爆陸永在現場緊張得一直發抖,「其實拍得很有技巧,有些地方看起來像是有摸到,其實並沒有碰到,他很紳士。」香港歌手陸永已是人夫,他特別向老婆報備要與雞排妹演床戲,但到現場還是緊張萬分,「我又不是動作型的演員,現場全聽導演指揮,一直大叫要我親下去、摸下去,怎麼會不緊張。」

雞排妹與陸永上演激情戲 2.jpg  

兩人除了大演仙人跳,導演錢國偉還特別結合現在最流行的網路通訊QR CODE,在雞排妹背後的股溝上貼了QR CODE,讓進行大合解的兩人交換Line,只見陸永在大馬路上拿著手機,對著雞排妹的俏臀大掃QR CODE,非常可愛又吸睛,讓這對搞笑情侶成為電影中最搶戲的亮點。

雞排妹與陸永大玩人體QRcode.jpg    

雞排妹與陸永上演爆笑標價劇情.jpg

《台北夜遊團團轉》將於410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台北夜遊團團轉》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OneNightInTaipei?fref=ts

精彩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_mYpZmcDGCd4bPcXFwINHb3iAFOTGL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