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3>終極葉問力戰泰臣李小龍

甄子丹:「這是我從影以來最大對手!」

現年48歲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臣(Mike Tyson)年前在微博擺下擂臺,尋求「中國最強」對手!當時網民推舉「宇宙最強」葉問甄子丹出戰!昨日電影《葉問3在上海舉行開機記者會,投資方天馬電影老闆兼今次電影總監製黃百嗚,便正式公佈為了造就甄子丹在《葉問3》「最強之戰」,泰臣將重磅加入拍攝,同時劇組亦獲李小龍胞弟李振輝授權,將以電腦特效令李小龍重現大銀幕!

P1230748.JPG  

能夠促成是次合作,作為《葉問3》總製片人施建祥表示,因有見拳王泰臣曾在微博公開留言向中國最好打挑機,隨即獲不少粉絲力推一個打十個閃電手甄子丹,泰臣當時亦回應已看過葉問,亦知道甄子丹是誰,期待二人有機會交手。所以在考慮葉問的終極對手時,毫不猶疑就想到了泰臣。記者會上並播出泰臣視頻,他以英文及國語透露即將到中國,說:「Who is the best fighter in China?(在中國邊個最好打?)葉問,5月6日請!」而主角甄子丹得悉泰臣加入,表現雀躍:「好興奮!好多年前我已經是泰臣Fans,一直亦有研究他拳擊上技術,在我不少電影武術設計上,都有少許受他的拳法影響,所以今次對戰必能帶給觀眾無限觀能刺激。」

P1240073.JPG  

《葉問2》末尾出現的少年時期李龍,為影片留下一個巨懸念,所有影迷都期待著《葉問3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的到來。昨日片方便透露《葉問3》已獲李小龍胞弟李振輝授權,所以故事重點會講述葉問與李小龍武學上過招外,還會體現二人濃濃的師徒情,因為李龍的拜師學藝將是葉問晚年活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而考慮到李小龍在廣影迷心中的特別存在,製作團隊正不惜功本以電腦將一個最真實原本的李小龍呈現於觀眾面前。

P1230751.JPG  

有泰臣再有李小龍,甄子丹便很感謝電影公司重本令他願望成真,說:「從來無想過可以同泰臣銀幕上對打,亦相信無一個人可以演到神一樣的李小龍,今次以科技還原李小龍的面貌我相信是前所未有,所以我會全力以赴,因為《葉問3》將會是我重影以來最重要的電影,最大對手。」其實《葉問3》距離《葉問2》已有五年之久,作為《葉問》系列電影的最後一部,功夫巨星甄子丹年前已開始練詠春,積極減重,望以良好狀態投拍攝。據悉,甄子丹為了《葉問3》曾推掉另一部巨制邀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P1240080.JPG P1240109.JPG  

記者會上,出席還有導演葉偉信、編劇黃子恒、動作導演袁和平、飾演車伕的張晉、葉問太太熊黛林、老師吳千語、葉問徒弟張繼聰、譚耀賓及喻亢亮相,葉家傳葉正、葉準弟現場與家分享對這部電影的感想。發佈會最後,全體還共同在紀念版前留下拳印,以拳印為誓,秉持前兩部弘揚中華武術精髓之大成,勢必將《葉問3》打造為一部真人物、真功夫、真性情大電影。《葉問3》預計將投資3億元人民幣拍攝。據悉,電影最快將於2016 年新春與觀眾見面。

 P1240218.JPG  

相關新聞,請持續關注華映娛樂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