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遊團團轉》NEO 19立體廣告性感逗趣超吸睛

李伯恩大膽掃描許維恩雞排妹小甜甜身上QR code

 

《台北夜遊團團轉》是台灣首見的青春性喜劇,由香港《喜愛夜蒲》系列的導演錢國偉重新打造,集合許維恩、雞排妹、王思佳、小甜甜、陶嫚曼等美麗的話題女星,再加上香港爆乳辣妹來台嗆聲,用重口味挑戰觀眾感觀刺激的極限。發行公司更在台北夜店一級戰區架設起《台北夜遊團團轉》的立體廣告座,立刻吸引夜店男女注意,電影中主要演員許維恩、雞排妹、李伯恩、王思佳及小甜甜等人更前往造勢,李伯恩更大膽掃遍眾美女身上的QR code,讓現場極為熱鬧。

 CYC_9352.jpg  

《台北夜遊團團轉》在台北東區的NEO 19前架起立體廣告座,除了吸引人的預告及音樂,更有電影中特色鮮明的人物立牌,在周四夜裡一完成架設,便吸引夜店男女的目光,其中,雞排妹的人體QR CODE喬段也出現在立體座上,極有話題。

 CYC_9375.jpg  

周六下午電影的主要演員許維恩、雞排妹、李伯恩、陶嫚曼、王思佳、小甜甜、小CALL及寶第都現身NEO 19廣場前,舉辦「《台北夜遊團團轉》造勢活動─人體QR Code,掃描你的性感帶」活動,為了配合電影中的氣氛,所有女星都穿得性感又美麗,而李伯恩則是萬紅叢中一點綠,讓他害羞又開心。

 CYC_9496.jpg  

小甜甜在現場分享與李伯恩拍床戲心情,「拍攝時因為很久沒有交男朋友了,就有點緊張又期待。」但她表示一到現場導演被問她內褲是什麼顏色,可以和觀眾分享嗎?讓她意外的說:「我沒有想到尺度那麼大膽,我們拍攝時很專業,但我看到劇照才發現李伯恩反應那麼大。」讓李伯恩趕緊澄清,「內褲是3D立體剪裁啦!」但身陷美女堆中,他笑稱:「這部電影我應該有投資兩億吧!」

 CYC_9508.jpg  

李伯恩身為全場唯一男性,他的好康不只一項,還可以當場示範人體QR Code怎麼玩,原來眾美女將QR Code都貼在身上各處,讓李伯恩找出QR Code藏在何處,許維恩放在腳裸,陶嫚曼更調皮的藏在頸後,而他在電影中最有默契的搭檔小甜甜便出了難題,將QR Code藏在胸口,讓李伯恩越找越不好意思,臉都快漲紅了,非常爆笑。

 CYC_9549.jpg  

雞排妹在電影中的大膽激情戲也成為矚目焦點,她再次強調,「導演很厲害,看起來有摸到,但拍的時候其實沒有碰到。」電影中的尺度已快是她的極限,「除非我得癌症,我才會考慮露點演出或拍寫真集,如果一直很健康,就完全不考慮。」她也表示已和香港經紀人簽約,將在香港展開電影事業,還不忘謝謝台灣媒體對她的報導才讓香港觀眾都認識她而獲得發展機會。

 CYC_9576.jpg  

《台北夜遊團團轉》故事是圍繞著台北夜店發展,現場大家也都有不少與朋友到夜店玩樂的經驗,也特別分享了到夜店必要注意的交戰守則,除了可以放輕鬆玩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千萬別像電影中一般被人「撿屍」。所以現場也推出掃描QR Code分享電影預告就送保險套的好康活動。

 CYC_9657.jpg CYC_9672.jpg  

《台北夜遊團團轉》將於410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OneNightInTaipei?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