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片大排檔 話題港片《雛妓》 床戲尺度驚人

阿Sa突破形象 挑戰演技 大膽演出性愛場面

 

香港話題作品《雛妓》是香港玉女蔡卓妍(阿Sa)顛覆形象力作,和影帝任達華演出大膽性愛場面,車震、口交全上演,阿Sa在電影中進行突破性演出,除了性愛場面,更不停大罵髒話,雖然演出時全面清場,但她拍攝時還是難掩緊張不安的情緒,她說:「幸好對手是華哥(任達華),讓我能夠安心演出啊!」

 阿Sa和影帝任達華在《雛妓》裡有大膽性愛場面 車震、口交全上演

香港電影《雛妓》劇情轉折動人,在香港上映獲得了極佳口碑,雖是限制級作品,在香港大賣了1200萬港幣(約4800萬台幣),成為近期少數大賣的香港本土作品。阿Sa更是豁出去大膽演出,讓她的演技獲得肯定,不但拿下澳門影展的影后,也獲得大阪電影節的「評審團特別表揚演員獎」,由於大阪電影節沒有設立演員獎項,所以她成為全影展中唯一獲獎的演員,證明她賣力的演出,果真獲得肯定。

阿Sa以《雛妓》獲得大阪電影節「評審團特別表揚演員獎」,圖為導演上台代領獎     

Sa表示一直很想接一部能好好展現現在的自己的作品,但近年演出多半以喜劇為主,所以一接觸到《雛妓》的劇本,雖然知道電影尺度很大,仍覺得值得演出,還跟著導演及監製杜汶澤見了很多婦女團體的義工,也看了多部紀錄片,更向經紀公司請假多日,讓她在開鏡前沒有其他工作,可以安心沈澱,全心投入於角色中。

阿Sa以32歲輕熟齡在《雛妓》裡扮高中生 仍無違和感 

《雛妓》故事橫跨10多年,阿Sa32歲的輕熟齡挑戰高中生扮相,她笑稱穿上高中制服比起自己的實際年齡來說,真的超齡許多,讓她很怕說服力不夠,但她的扮相仍讓導演邱禮濤認同,覺得她依然青春洋溢,更有觀眾讚美她是「不老傳說」,讓她相當開心。但她演出的角色命運多舛,在高中時期便被繼父強暴,而媽媽為了生活選擇在門外無聲痛哭,不去阻止女兒被繼父蹂躪,這場強暴戲拍攝得頗為真實,阿Sa被繼父強壓在床上,硬是被撩起睡衣及掩住嘴巴 ,但她仍必需不斷掙扎及大哭,演來非常辛苦。

阿Sa在《雛妓》中突破形象 和影帝任達華有大膽車震戲演出 1   

除了強暴戲,阿Sa在電影中認識一位可以包養他的「長腿叔叔」時,兩人定下「助養」關係時,便上演了一場大膽車震戲,導演特別找來擁有一雙長腿的帥哥級影帝任達華扮演長腿叔叔,有這位演技派又作風紳士的前輩助陣,果真讓阿Sa安心許多,她說:「真的很謝謝華哥(任達華)的引導,我是第一次拍攝情慾性愛場面,就算導演清場,但不可能清走每一個人,我真的會緊張,幸好有他幫忙,我才能放心演出。」她透露在拍攝時,任達華不但會儘量幫忙擋住她的身體,減少走光機會,還會在她有時演到太害羞避開鏡頭時,很有技巧的引導她可以繼續面對鏡頭演下去。

阿Sa在《雛妓》中突破形象 和影帝任達華有大膽車震戲演出 2   

Sa和任達華大膽演出車上口交戲外,更還有一場她裸露下半身,讓任達華為她口交的演出,難怪阿Sa表示電影中雖沒有露點,但也已拍到極限。任達華拍攝情慾戲的經驗豐富,更被合作演出床戲的女星讚美是超級紳士,他說:「拍這種戲,心理壓力一定大,所以拍攝前我會和阿Sa天南地北的聊天,聊得開心,拍攝起來就會放輕鬆很多。」他和阿Sa這兩場意識上極為大膽的床戲,他讚美阿Sa說:「她的表現從容,演得很好。」

阿Sa在《雛妓》裡挑戰演技 大尺度床戲飆髒話樣樣來1   

而阿Sa片中也一改以往陽光可愛的形象,除了性愛場面,更狂罵髒話,一場戲中,她接連不斷的大罵任達華,爆發力驚人,讓任達華都嚇了一跳,「她的演出很自然也很投入,我都有些錯愕了,表現的比預期更好。」而阿Sa則表示私下不習慣講髒話,以前演戲也不曾「爆粗口」,難得在電影中演出個性爆烈的女子,讓她笑說:「這角色真的帶給我太多新鮮感了啊!」

阿Sa在《雛妓》裡挑戰演技 大尺度床戲飆髒話樣樣來3   

【港片大排檔】將於65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