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勵志國片《舞鬥》 熱血無極限記者會

郭書瑤耍棍擊中詹博翔重要部位 大方承認祟拜金陽

 

勵志熱血國片《舞鬥》是台灣少見的青春舞蹈作品,也是郭書瑤(瑤瑤)繼《志氣》後,再次綁起馬尾扮高中生,大演熱血作品。導演何平及楊大慶昨天帶著郭書瑤,溫貞菱、盧芃宇、詹博翔、TBC阿悟、TC小龍及錦雯一同出席電影記者會,分享拍片趣事。

338V0319   

郭書瑤(瑤瑤)曾以電影《志氣》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而共同演出的溫貞菱則曾以《曉之春》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讓《舞鬥》充滿「金」級加持。記者會一開始由在電影演出的專業舞者TBC阿悟、TC小龍及影壇新人詹博翔合作跳一段《舞鬥》的FREE STYLE舞蹈,熱鬧開場,黃俊羽善長FREE STYLE,詹博翔善長POPING及小龍善長BREAKING,讓二分鐘的演出非常精彩。

 338V0402  

《舞鬥》是郭書瑤繼《志氣》後再扮高中生,為了成功「裝小」,她花了不少心思揣摩,但她表示高中時也是熱舞社的一員,與電影中的角色比較接近。瑤瑤自認不太會跳舞,只有曾為了工作斷斷續續學過幾次舞蹈,但因為她非常愛跳舞,只要有機會就會投入練習,「但在電影中要扮演個跳舞高手,真的壓力很大。」

 338V0461  

郭書瑤每次扮高中都無法演出青春可愛的角色,總是要辛苦練習各項技術,有如高中生裡的「阿信」,讓她也忍不住自嘲是「勞碌命」。她和溫貞菱及盧芃宇都對練舞的辛苦印象深刻,因為一起演出的阿悟、小龍及金陽都是老師級的一流舞者,要和他們一起跳舞,讓她們備感壓力,盧芃宇記得有幾次怎麼都跳不好,壓力超大,忍不住淚灑現場,而瑤瑤也同樣因舞蹈跳得不如理想,在現場急得哭了出來。

 338V0463  

而向來對戀情態度大方自然的郭書瑤,也表示因為《舞鬥》而知道男友金陽的舞蹈才華洋溢,更公開示愛:「讓我很祟拜他。」還透露當初拍電影時,舞跳不好非常沮喪,因為金陽的安慰才重拾信心,也因此拉近兩人的距離,讓現場充滿粉紅愛心,但她也忍不住為自己說話:「我也有很多地方讓他祟拜啊!」

 338V0490  338V0541

溫貞菱則是在電影中演出衝動又率真的熱舞社長,為了有熱血的氣勢,她賣力練習跳舞,在開拍前,她苦練體能及舞蹈兩個月。她表示電影中的人物小青和自己很不像,有一場小青生氣的戲,導演一直擔人她演不出冒火生氣的FU,沒想到她一聽到「ACTION」,便猛力發飆,連導演都大吃一驚的說:「沒想到你可以那麼兇。」讓她笑說:「不知這是不是讚美啦!但就一次OK囉!」

338V0568     

新人詹博翔首次演出,不但要跳舞,更有幾場情緒激動的戲,需要他大哭大叫,還要和郭書瑤演出若有似無的曖昧感情戲,讓他直說壓力很大,但瑤瑤也讚美他非常努力,一場她必需踩著詹博翔的肩膀做ENDING POSE,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瑤瑤踩到他的肩膀都破皮了,「他的肩都是紅的,還有血痕,但他都沒有喊痛,我真的超級不好意思。」但詹博翔表示瑤瑤其實體重很輕,讓他可以一直拍下去。

 338V0642  

而在電影中,郭書瑤和詹博翔有練棍法,但完全不懂武術的她,在練習時,一下無法拿捏距離,棍子一個不小心就擊中詹博翔的重要部位,而她說有一次還打中了教她棍法的大前輩衛子雲的重要部位,她深感抱歉,讓錦雯回憶說:「難怪,下一堂課我去上時,衛大哥走路都有些怪怪的。」

 338V0702  338V0739

近來錦雯演出作品不斷,但在《舞鬥》中非常犧牲,特別增齡演出,和前輩衛子雲大哥演出夫妻檔,讓她表示扮老但不能做作,也是種演技上的挑戰,她的演出自然,但不忘向導演喊話,如果有青春辣媽的角色,也可以找她演出。

338V0847     

早已是老師級的舞者阿悟和小龍,在舞蹈界擁有極高名聲,但首次演出電影,兩人表示演技和跳舞是兩件完全不一樣的事,黃俊羽表示自己個性愛耍寶,卻在電影中演個不愛說話的學長,常讓他憋的很辛苦,而小龍則是在電影中總是擺著臭臉演反派,他笑說:「我不笑的時候臉就很臭了,應該還算有說服力吧!」

 338V0916  

338V1014  

《舞鬥》將於612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