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勵志國片《舞鬥》星光閃耀台中首映會

 

郭書瑤錦雯談拍戲甘苦  詹博翔 TBC阿悟 TC小龍三帥秀舞技

 

 

勵志熱血國片《舞鬥》是台灣少見的青春舞蹈作品,也是郭書瑤(瑤瑤)繼《志氣》後,再次綁起馬尾扮高中生,大演熱血作品。昨天劇中主要演員郭書瑤、詹博翔、TBC阿悟、TC小龍及黃錦雯來到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出席電影首映會,大談拍片甘苦及趣事。

 LKM_6065  

首映會前的暖場表演,由逢甲大學、中國醫大、亞洲大學三所大學的熱舞社社員們打頭陣,帶來活力十足的熱舞表演,讓首映會現場充滿著青春洋溢的氣息。

 LKM_6092  

首映會一開始由《舞鬥》主要演員兼武術指導衛子雲,所領軍的台灣截拳道總館帶來一段震撼人心的「截拳道-搏擊實戰快打」表演,現場展現出武術的力與美,接著在電影裡演出的專業舞者TBC阿悟、TC小龍及影壇新人詹博翔也合跳了一段《舞鬥》的FREE STYLE舞蹈,黃俊羽擅長FREE STYLE,詹博翔擅長POPPING及小龍擅長BREAKING,二分鐘的精彩演出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LKM_6153   

郭書瑤與黃錦雯也出席首映會,和大家分享拍《舞鬥》時的種種趣事。郭書瑤一亮麗現身,現場媒體鎂光燈閃不停,她表示看到自己兩年前拍攝完的作品現在上映,要檢視過去的自己,感到有點緊張也有點害羞。

LKM_6186  

黃錦雯近期演出作品不斷,也是螢光幕前常客,在《舞鬥》中她除了特別增齡演出外,和前輩衛子雲大哥演出夫妻檔,更有體能上的考驗,種種的演技挑戰,讓他演來相當過癮。

 LKM_6202  

《舞鬥》投資方日月星辰董事長吳春山,以及台中市新聞局局長卓冠廷,也都到現場支持,更大讚年輕演員們非常有活力與熱情。幾家台中企業更在自家建案上掛上大型《舞鬥》海報看板,力挺國片不遺餘力。

LKM_6204  

 

《舞鬥》將於612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