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勵志國片《舞鬥》四帥台北粉絲見面會

 

詹博翔金陽 TBC阿悟 TC小龍四帥舞功高強人氣旺

 

勵志熱血國片《舞鬥》是台灣少見的青春舞蹈作品,也是郭書瑤(瑤瑤)繼《志氣》後,再次綁起馬尾扮高中生,大演熱血作品。69日劇中主要演員詹博翔、金陽、TBC阿悟、TC小龍,「舞鬥四帥」齊聚一堂,前往西門喜滿客絕色影城,出席台北粉絲見面會,並與粉絲互動,現場氣氛熱鬧又歡樂。

  338V2355

粉絲見面會剛開始,《舞鬥》四帥一出場便引起廳內的粉絲一陣騷動,大家趕緊拿起相機補捉演員們畫面。詹博翔表示第一次演戲戲分很重,過程中雖然覺得壓力很大,但是看到大家努力不懈的堅持精神,自己也變得更加認真努力。

 338V2314  

因為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而累積不少人氣的金陽則說,覺得自己和《舞鬥》裡的角色小志性格很像,很會跳舞功課又很好,好像是為了他而量身打造,覺得自己很帥而自信滿滿的模樣讓全場大笑。

338V2324   

本身是專業舞者的TBC阿悟、TC小龍第一次參與演出電影,覺得邊跳舞還要邊兼顧演技,實在是一大挑戰,但也得到了不少的收穫。

338V2334   

四帥見面會現場開放粉絲問答,除了拍戲時發生的趣事外,粉絲們也很關注四帥的舞技,問了他們許多練舞的秘訣、平時教課心得等問題,最後更送出了TBC舞蹈休閒館《舞鬥》五堂課程體驗卷、簽名戲服、十八銅人貼布、《舞鬥》海報等精美禮物,現場氣氛熱絡。

 338V2350  

「舞鬥四帥」舞技不凡,黃俊羽擅長FREE STYLE,金陽擅長LOCKING,詹博翔擅長POPPING及小龍擅長BREAKING,四人最近常常在《舞鬥》電影宣傳中一同合體秀FREE STYLE表演,屢屢獲得現場觀眾的歡呼,粉絲見面會現場也來了50多位TBC舞團的人,以及支持舞鬥四帥演員們的粉絲觀眾,到場為他們加油,讓這四位影壇新人非常感動。

   

《舞鬥》將於612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