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熱血電影《破風》經典百K造勢

歐陽娜娜萌倒全場

 

集合彭于晏、竇驍及崔始源三大帥哥的青春勵志電影《破風》,即將在87日熱血上映。電影以職業單車手為題材,更在台灣取景,將台灣的知名單車景點都拍入電影中,《破風》中自行車首席贊助商美利達自行車於昨天舉辦瑪吉斯盃2015彰化經典百K,以「破風前進」為主題,特別邀請《破風》的演員連凱、歐陽娜娜及邱俊儒(邱邱)到場,熱愛騎單車的連凱及邱邱更與參賽者一塊騎車,娜娜則化身為加油天使,為參賽者加油打氣,天真美麗的萌樣,融化全場。

《破風》演員連凱、歐陽娜娜及邱俊儒(邱邱)在彰化經典百K活動現場辦簽名會(1)  

 

《破風》演員連凱、歐陽娜娜及邱邱,在7號早晨起了個大早,和台灣第一個加入世界級車隊的車手參與在彰化舉辦 的瑪吉斯盃2015經典百K活動。連凱與歐陽娜娜在電影中扮演父女,連凱是嚴厲的魔鬼單車教練,娜娜則是天才修車手,而邱邱在片中扮演彭于晏的敵對車手,在電影中和彭于晏上演一場精彩刺激的單車追逐賽。

 《破風》演員連凱、歐陽娜娜、邱俊儒(邱邱)與美利達菁英車手馮俊凱合影   

連凱與邱邱平常就非常喜愛單車運動,這次也全副武裝,興緻勃勃在早上五點現身會場,擔任領騎人的角色,兩人一出現,現場響起一陣歡呼,他們開心的和現場5000位車友一同享受台灣獨特的單車路線及文化。

 《破風》演員連凱、歐陽娜娜及邱俊儒(邱邱)出席美利達瑪吉斯盃彰化經典百K活動(3) 

久未在台灣露面的連凱特別從北京飛到台灣參與盛會,對單車頗有研究的他,為了騎出好成績,特別騎了在《破風》演出中的同樣車款,而且所有配件他都仔細比對,所以特別感謝美利達的細心安排,他和邱邱展現專業精神,還和專業車手一樣,特別花時間剃了腿毛,連凱解釋說︰「這是為了安全,以免受傷,不容易清理傷口。」

美利達瑪吉斯盃2015彰化經典百K,特別邀請《破風》演員連凱及邱俊儒(邱邱)出席,擔任領騎人(1) 

連凱說︰「好久沒有和一群人一塊騎車,真的非常期待,同時也能看盡台灣的好山好水,很開心。」而邱邱則帶著平日騎的愛車到會場,表示可以和所有愛 騎單車的朋友們一起騎車,感到很興奮。但兩人為配合《破風》的宣傳活動,沒有騎滿103公里,全程騎了41公里,讓他們覺得小小遺憾,連凱說︰「這次活動人多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車龍及人龍綿延不斷,非常壯觀,真的很想和大家一起騎完全程。」熱愛騎車的邱邱也覺得不夠過癮,表示明年一定要來報名,可以徹底享受騎車樂趣。

 美利達瑪吉斯盃2015彰化經典百K,特別邀請《破風》演員連凱及邱俊儒(邱邱)出席,擔任領騎人(2) 

歐陽娜娜一結束在台北晚上的音樂會,直接飛奔至彰化共襄勝舉,她以陽光笑容在終點迎接選手們到達終點,為選手們送上歡呼,更和連凱及邱邱一同為領先抵達終點的選手們掛上獎牌。她一出現立刻成為全場焦點,許多民眾都直呼她可愛,還搶著和她合照,人氣沸騰,萌樣融化與會選手們,會後3人舉辦簽名會,短短15分鐘就簽完200份,成功為《破風》在台灣造勢拉開序幕。

 美利達瑪吉斯盃2015彰化經典百K,特別邀請《破風》演員連凱及邱俊儒(邱邱)出席,擔任領騎人(3)   

娜娜與連凱在《破風》中扮演父女,戲外也建立好交情,熱情叫連凱為「凱爸」,《破風》是她的第二部作品,化身天才型的修車手,和她平日拉大提琴的形象大不同,讓她直說演出很緊張,幸好有精通單車的凱爸指點她單車的專業知識,讓她更快進入狀況。不過,她和一群男神們彭于晏、崔始源、竇驍及帥氣爸爸連凱合作,讓人很羨慕,但她說最讓她難忘的是台灣武嶺的美景,「到現場看才能體會有多震撼,風景非常壯闊。」

 美利達瑪吉斯盃彰化經典百K活動於清晨五點半盛大展開 

連凱說︰「能參與《破風》真的非常光榮,騎車是我的嗜好,沒想到有機會拍了和嗜好有關的電影,而且又是在家鄉台灣拍攝,拍遍了台灣及世界美景,真的很棒。」邱邱在拍《破風》前就已迷上單車運動,拍完戲更因騎車瘦了一圈,「能拍一部這麼熱血的電影,真的很開心。」

 

 

《破風》預計將於8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破風》(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OTHEFORE.TW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