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彭于晏崔始源兩大男神聯手造勢

 公佈終極預告單車賽精彩更充滿濃濃台灣味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電影從開拍之初便備受矚目,終於確定台韓二大男神即將合作展亞洲開宣傳活動,彭于晏將與崔始源在84日於台灣聯手造勢,雙帥一同現身,必能將《破風》的氣勢帶到最高峰,開創一片單車旋風。

 《破風》三位男主角崔始源、彭于晏、竇驍 1

自從《破風》公佈在暑假的87日上映以來,電影公司便不時接到粉絲詢問雙帥彭于晏及崔始源的宣傳及映後見面會行程,近來各方詢問度更讓電影公司應接不暇。但因彭于晏的電影拍攝行程非常緊湊,而始源也忙於巡迴演唱會及電視節目錄影,經過數個月的協調,終於確認亞洲兩大男神與導演林超賢的亞洲電影宣傳行程,兩人將於84日合體造勢,始源將閃電宣傳18小時後離台,而彭于晏回到人親土親的家鄉,特別多停留1日,不但一解思鄉之情,更計畫南下到電影拍攝的重要場景高雄舉辦活動,感謝高雄觀眾在電影拍攝時的熱情協助。

彭于晏與崔始源在寒冷義大利雪山上拍攝《破風》 敬業演出 1

彭于晏和始源在《破風》中的關係可說是亦敵亦友,彭于晏在車隊中是始源的破風手,兩人比賽時默契十足,但彭于晏也最嚮往始源衝刺手的位子,兩人最終也在電影中進行一場精彩的君子之爭。兩人因電影拍攝過程艱困,而產生了革命情感,成為好友,去年十一月,彭于晏演出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在台北舉辦首映會時,始源特別低調飛到台北,為好友站台,可以想見兩人的好交情。

《破風》青春版海報

彭于晏和始源有一場在義大利雪山上為賣力騎山路的竇驍加油的戲,眾人都坐了4個多小時的車才到達目的地,雪山的荒涼景色極為震感。《破風》也曾在台灣的武嶺、玉山等取景,但義大利的雪山山勢和台灣的不一樣,就連空氣及光影都大不同。面對如此美景但又體驗到極低的溫度氣溫,兩人卻都只穿著單薄的短袖車衣入鏡,只好靠著搞笑取暖,大演眺望遠方的文藝戲碼,彭于晏更手指向遠方,始源也有默契立刻配合演出,配上感情飽滿的眼神,意外讓這場兄弟情的戲碼增添了些許浪漫。

《破風》劇組於墾丁風吹沙取景 場景壯麗 1

 

今天也將公佈《破風》的最終預告及青春版海報,可以更完整看到熱血勵志的劇情及鮮明的人物個性之外,預告一開始便是在高雄街頭展開的精彩單車賽事,還驚險以飛速騎過高雄的彎曲窄巷,更在墾丁風吹沙騎出美麗的單車陣型,及在高美濕地舉辦單車比賽,彭于晏在花東縱谷的山路上遭到對手的陰招,預告最後場景出現在拉拉山大漢橋,繼首支預告彭于晏大秀台語後,始源也在預告中展現了流利的中文,電影可說充滿濃濃的台灣氣氛。

《破風》劇組於墾丁風吹沙取景 場景壯麗 2

《破風》預計將於8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破風》(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OTHEFORE.TW?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