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風》票房開紅盤粉絲熱血應援

彭于晏林超賢導演再回台宣傳感謝全台粉絲支持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電影上映後全台口碑沸騰,為了感謝各位粉絲觀眾們的支持,林超賢導演和彭于晏特地於大中華區繁忙的宣傳行程中抽空回台灣,除了參加兩場感恩見面會,親自到戲院感謝這些戲外一路相挺的票房「破風手」們,更出席「破風早安應援」活動,召集熱血有活力的青年們,穿著車衣騎單車來西門力挺《破風》,一起在夏天的早上熱血吶喊「風在前,無懼」。

邱俊儒、彭于晏、台灣三太子、林超賢導演合影   

《破風》上映以來,口碑沸騰,全台票房已超過4000萬台幣,也掀起單車熱潮,昨天在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前的活動,從一早就聚集了許多熱血車手及熱情粉絲在現場等待,現場有美利達車隊的專業車手特別騎著專業登山車到場、還有騎單車環遊中國的「單車天使」的青少年車隊,更邀請到台灣代表電音三太子和2015臺灣自行車節吉祥物「喔熊」騎車到場站台,大力挺《破風》。最特別的是,在《激戰》曾經和林超賢導演及彭于晏合作的劉畊宏,也率領著他的「三百壯士」成員來到現場。

 

來參加活動的單車愛好者們,更有的穿著車衣騎單車一同共襄盛舉,專業度十足。而當導演林超賢及男主角彭于晏及新人演員邱俊儒(邱邱)來到現場,現場氣氛更加熱烈,尖叫不斷。他們看到現場那麼多人熱情相挺,非常開心,彭于晏說:「非常高興又回到台灣和大家見面,知道台灣觀眾都很喜歡電影,真的非常榮幸,我會繼續努力拍好作品的。」

演員彭于晏、邱俊儒和導演林超賢 和單車天使車隊合照   

林超賢導演則表示台灣的觀眾都是他電影生涯的「破風手」,《破風》真的不能沒有大家,也很開心大家欣賞這部熱血勵志的單車電影,「《破風》傳達出了正能量,真的很適合暑假期間全家一塊觀賞,當然更要謝謝台灣觀眾喜歡這部作品。」邱邱雖在電影中以反派之姿亮相,但他逗趣的演出,在現場也吸引不少觀眾的歡呼,讓他表示拍攝《破風》真的很辛苦,但非常值得。為了感謝大家到場支持力挺《破風》,三人和各組隊伍開心合影,將活動氣氛炒到最高潮。

林超賢導演、彭于晏、邱俊儒 與粉絲相見歡   

《破風》於87日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破風》(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OTHEFORE.TW?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風 林超賢 彭于晏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