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熱血電影《破風》歐陽娜娜小辣椒演出吸睛

新生代女神工作滿檔周六抽空喜滿客京華影城簽票會粉絲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上映後全台口碑沸騰,至今全台突破7600萬台幣,歐陽娜娜在片中演出「棒棒糖小辣椒」,可愛帥氣模樣成為討論焦點,雖然這位新生代女神在暑假尾聲工作依然滿檔,但她仍決定本周六(29)將抽空參加喜滿客京華影城的簽票會活動,親自見粉絲們,並和大家現場互動。

 《破風》是歐陽娜娜第二部電影作品  

電影《破風》是歐陽娜娜第二部演出作品,在電影中她演出自行車隊的副領隊兼天才修車手,和男神彭于晏、崔始源都有不少對手戲,尤其她在片中嗆辣的跟彭于晏要錢的模樣,也總是逗得觀眾笑哈哈,成為熱門討論話題。

 

氣質精靈歐陽娜娜為了感謝觀眾們對《破風》的支持,特地於百忙之中空出時間,將在本周六於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她個人首次的簽票會活動,她本人也親自在FB上邀請粉絲參與,希望在現場見到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們,親口說聲謝謝,也希望喜愛電影及她的影迷都可以到場為她加油打氣。

歐陽娜娜在《破風》中形象俐落帥氣 飾演天才修車手   

《破風》於87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破風》(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OTHEFORE.TW?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陽娜娜 破風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