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熱血電影《破風》引發包場熱潮

藝人康康熱血贊助教師研習活動盼傳達更多正能量

 

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集合三大帥哥彭于晏、崔始源、竇驍演出,由《激戰》導演林超賢執導,電影拍遍了台灣、上海、香港、義大利甚至到騰格里沙漠。上映後全台口碑沸騰,全台票房已突破8600萬,電影中不放棄的熱血精神更引發共鳴,在台灣掀起包場熱潮,在電影上映三周之後,更突然湧進近20場的包場活動,讓票房更上層樓。

LKM_9185   

《破風》在全台掀起好口碑,電影中的熱血金句一直是熱門話題,尤其是溫暖的友誼及良性競爭的體育精神更是被視為傳達出正能量,在暑假結束,學校開學時,突然引發包場熱潮,突然全台有快20場的包場,連片商都覺得意外。

 

其中,有5場包場是進行教師研習,希望學校的師長們看了電影後,更有教育熱情,也能傳達正能量給學生。藝人康康得知這件事後,看過《破風》的他,覺得電影充滿活力更拍出台灣之美,深感這項活動非常有意義,便立刻決定慷慨出錢,贊助此項活動,希望能為社會創造更多正面的影響力。

 

《破風》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破風》(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OTHEFORE.TW?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破風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