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林嶺東睽違七年新作《迷城》動作場面火爆刺激

國際矚目 獲紐約亞洲電影節終身成就獎肯定

 

火爆動作電影《迷城》,是香港動作名導林嶺東睽違大銀幕七年最新力作,卡司集結了港台巨星古天樂、余文樂、張孝全,三大人氣男星首度合作,一同在香港街頭大飆演技,展開一場緊湊刺激的亡命追逐戰。林嶺東導演甫一復出就獲得國際肯定,在今年紐約亞洲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獎」的殊榮。本片也是台灣男星張孝全首度進軍香港大銀幕,化身冷酷殺手的轉型之作,令影迷們都迫不及待想看到他在大銀幕上使壞。

《迷城》導演林嶺東 獲頒紐約亞洲電影節「終身成就獎」 親自飛到紐約領獎(2).jpg  

  《迷城》講述古天樂和余文樂所飾演的兄弟檔,被迫捲入一場金錢糾紛,因而張孝全、高捷飾演的台灣黑幫份子瘋狂追殺,而他們也在過程中慢慢發現,整起事件背後的利益關係和複雜程度,遠遠超出了他們預期想像。

 

  動作場面刺激的《迷城》,由動作名導林嶺東所執導,他曾以電影《龍虎風雲》奪得香港第7屆金像獎最佳導演獎。此後,他又拍攝《監獄風雲》、《學校風雲》等「風雲系列」電影,叱吒香港影壇,成為香港最有代表性的動作導演之一。至2007年他與好友杜琪峰、徐克導演合拍了三段式電影《鐵三角》,隨後便淡出影壇。

《迷城》導演林嶺東在紐約亞洲電影節為影迷們簽名(2).jpg  

直到今年的《迷城》,林嶺東導演再度復出,證明自己寶刀未老,獲頒本屆紐約亞洲電影節最重要獎項「終身成就獎」的殊榮,過去名導徐克、蔡揚名,以及資深演員王羽,都曾獲此獎肯定,林嶺東導演更親自飛往美國紐約,出席北美最重要的亞洲電影節領獎,現場播放了導演的經典名作《高度戒備》,放映後舉辦的簽名會,吸引超過百位影迷到場排隊等候導演簽名,《迷城》這部沈潛了七年的回歸大作,還未上映便已備受外界矚目。

 

  台灣男星張孝全近年來在影壇大放異彩,以《女朋友。男朋友》得到台北電影獎影帝,《被偷走的那五年》也在香港賣出了好成績的,順利進軍香港大銀幕,一反以往文藝小生的形象,在《迷城》中化身冷血殺手,露出結實手臂,更畫上刺青,殺人動刀不手軟,令人不寒而慄。

《迷城》導演林嶺東於拍攝現場(2).JPG  

 

《迷城》將於8月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迷城》(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WILDCITYtw?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