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假期》 郭采潔拋棄甜美形象

放膽扮醜 裝噁 大膽送上門 逼得古天樂破功笑場

 

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假期》集合票房巨星古天樂及台灣清新女星郭采潔,一同在巴黎譜出最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除了男帥女美外,讓人嚮往的巴黎景色也全出現在電影中,郭采潔在片中演出婚前慘被拋棄的畫家,她為了詮釋失戀慘況,在片中總是黑著眼圈又披頭散髮,還舉止失常的惡整室友古天樂,她的瘋狂演出,逼得形象酷帥的古天樂都忍不住笑場。

古天樂和郭采潔在《巴黎假期》大跳浪漫華爾滋1.jpg  

郭采潔近來成為最搶手女星,與早已是最搶手男星的古天樂合作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假期》,她在新片中扮演結婚前夕慘被拋棄的女畫家,讓她人生陷入黑暗,對生活及愛情都失去希望,過著離譜的爛泥人生。為了詮飾幾乎瘋狂的角色,郭采潔拍戲時,還要特別花時間變醜,先是把頭髮吹得如雜草,更要畫上超級深的黑眼圈,穿上不合身的衣服上陣演出,不但邋遢還會發臭,她非但不介意變得難看,還很開心可以換一種有趣的面貌躍上電影。

 

郭采潔除了被要求扮醜,還要裝瘋,行為舉止不停失控,不但火燒古天樂的衣服,還亂丟東西,最後半夜送上門,跑到古天樂床上,和他貼著臉說心事,用誇張行為虐待古天樂,兩人逗趣的演出讓現場總是笑哈哈。向來是酷哥的古天樂見到郭采潔的模樣也忍不住笑場,「郭采潔平常是很討人喜歡的樣子,像個娃娃,看到她為了電影突然變成這樣,真的很想問她『搞什麼鬼啊?』還要弄得髒髒臭臭的,真的很可憐,但也很專業。」

 郭采潔在《巴黎假期》中行為失控 惡整室友古天樂1.jpg 

郭采潔則自招平常也是個女神經,「我平常也很不拘小節,角色的某些部份可以說是平常最舒服自在的我,我也會亂丟東西,找不到東西時會亂撒嬌,找到了會開懷大笑。」所以就把自己發神經的部份再放大,便能傳神詮釋瘋狂女主角。

 

除了裝瘋,兩人還有個終極任務,就是在電影中大跳華爾滋。由於跳舞並非古天樂及郭采潔的強項,導演阮世生特別安排老師進行專業指導,兩人賣力練舞3小時,老師特別強調「眼神」表現的重要性,要求古天樂不時要看著郭采潔,古天樂拿捏不到何時要看,甘脆一路死盯著郭采潔不放,讓郭采潔頻頻大笑而跳不下去。

 

經過了舞蹈特訓,兩人在電影中的華爾滋是跳得有模有樣,但古天樂表示跳舞比拍武打鏡頭還累,郭采潔還不時在一邊笑鬧,讓向來很酷的他都大嘆,「如果有歌舞片,千萬不要找我啊!」郭采潔則對這項新體驗感到很開心,「穿著長裙跳舞,會有種公主的FU喔!」

郭采潔在《巴黎假期》中行為失控 惡整室友古天樂3.jpg  

《巴黎假期》預計將於94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假期 郭采潔 古天樂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