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動作強片《關鍵救援:巴士657》場面驚險刺激,劇情精彩曲折,成本高達2200萬(約7億台幣),更找來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領銜主演。本片是他近年來最火爆兇狠的最新力作,他飾演的賭場老闆「教皇」是性格果斷決絕的前黑大老大,被內賊搶錢而對叛徒們進行前所未見的追殺,在高速公路上展開一場亡命的飛「巴」追逐戰。而這場震撼賭城的1億台幣劫案,劇情急轉直下,令人超乎想像。

勞勃狄尼洛在《關鍵救援-巴士657》 飾演性格果斷決絕的賭場老闆.jpg 

本片卡司更集結了實力派演員《守護者》傑佛瑞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和《決勝21點》凱特波斯沃,以及因《星際異攻隊》爆紅的摔角選手戴夫巴斯帝塔(Dave Bautista),和以《玩命關頭6》走紅的女子摔角選手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等人,

故事描述一名為了替女兒治病而散盡家財的父親路克(傑佛瑞迪恩摩根飾),在走頭無路之下,他只能鋌而走險,找來個性貪婪的賭場前同事(戴夫巴斯帝塔飾)一起回到賭場搶劫,他們搶走了賭場的300萬美金(約1億新台幣),但這場劫案絕不可能輕易落幕,這筆現金足以動搖遭搶的賭城老闆「教皇」(勞勃狄尼洛飾)的事業命脈,更是不能被警方發現的黑錢,因此教皇派出瘋狂手下進行追捕,而路克被逼到只能劫持657號巴士,展開一場更加無法預料的亡命之路…。

傑佛瑞迪恩摩根飾演劫持巴士的亡命之徒.jpg 

最近在溫馨喜劇《高年級實習生》裡,因發揮幽默動人演技而大受好評的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曾以1981年《蠻牛》獲得奧斯卡影帝的殊榮,而現年72歲的他,除了獲得第68屆金球獎終身成就獎,更在今年得到了第19屆的好萊塢電影獎終身成就獎,演技精湛有口皆碑。

這次在《關鍵救援:巴士657》裡他一改近年來較為輕鬆幽默的演出,飾演一名退休老大兼賭場老闆「教皇」,遇到賭場的內賊竊盜案,因無法接受被背叛而變得狠心決斷,對叛徒們進行瘋狂的亡命追捕,是片中擁有操控巴士上所有人的生殺大權的主要角色,也是勞勃狄尼洛繼《四海兄弟》《烈火悍將》等經典動作片後,又一最新火爆力作。

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演出《關鍵救援-巴士657》 再飆火爆演技.jpg 

性格男星傑佛瑞迪恩摩根,以人氣影集《實習醫生》大開知名度,出色的表現讓他成功轉往電影圈發展,演出作品豐富,如動作片《守護者》,浪漫動人電影《P.S.我愛你》都有他的身影。他所飾演的亡命之徒,為了搶救命在旦夕的女兒,鋌而走險搶前東家的錢,在劫持巴士過程中更有別於其他匪徒的冷靜和智慧,有如《即刻救援》的連恩尼遜年輕版。

《關鍵救援:巴士657》預計於11月13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藝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uayifilm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