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玲玲在《想入飛飛》中有很多誇張造型3.jpg

溫暖電影《想入飛飛》為了紀念帽子歌后鳳飛飛的電影,電影中充滿鳳飛飛當年紅遍東南亞及台灣大街小巷的金曲,由美聲歌手蔡淳佳在片中又唱又演,支支動聽,劇情也同樣動人。導演陳子謙更力邀全方位的藝人劉玲玲加入演出陣容,她在電影中扮演鳳飛飛的超級鐵粉更是歌迷俱樂部的副會長,更天天配合心情做誇張造型,但個性溫暖又可愛,再加上能歌善舞的才華及圓呼呼的身材,有如「新加坡的林美秀」。

《想入飛飛》紀錄鳳飛飛對新加坡人生活的影響,導演特別設計了一個鳳飛飛鐵粉的可愛角色,鐵粉平日經營小吃店,但心血來潮就會來段歌舞秀,更天天隨著心情更換造型,無論龍蝦、青菜水果、吸管、筷子甚至肉粽,都能穿上身、戴滿頭,在片中有如Lady Gaga非常搶戲,陳子謙特別力邀多次合作的老搭檔劉玲玲演出這個吸睛要角。

新加坡饒舌歌手希克旋 在戲中演劉玲玲兒子 更大唱饒舌rap.jpg

劉玲玲在新加坡是家喻戶曉的知名藝人,5歲就開始演出生涯,累積了40多年的演出經驗,能唱能演,還能主持及當導演,是全才藝人,再加上同樣親切的笑容及圓潤的身材,有如新加坡的林美秀。劉玲玲表示自己和導演陳子謙有著姊弟般的好感情,她笑說:「我的臀部很大又沒有曲線,但導演超級會化腐朽為神奇,讓我在《想入飛飛》中都能美美入鏡。」

劉玲玲能歌善舞 有如新加坡林美秀.jpg

除了有劉玲玲扮演的副會長演出新加坡人對鳳飛飛的想念,陳子謙也特別邀請新加坡新崛起的饒舌歌手希克旋在電影中以饒舌唱出鳳飛飛在新加坡的各項紀錄,包括首次到新加坡造成轟動及開過多次演唱會等成績,才23歲的希克旋沒有經歷過鳳飛飛風靡新加坡的時期,但了解鳳飛飛在新加坡人心中的重要性,所以創作起來直呼壓力大。

劉玲玲在《想入飛飛》演小吃攤老闆娘 兼鳳飛飛歌迷俱樂部副會長.jpg

但更讓希克旋壓力爆增的是要一口氣唸完這首歌,歌詞融合中文、英文及台語,他說:「我中文很弱,唸起來會打結。」為了效果,導演陳子謙要求他加快速度一分鐘要很有節奏的唸完,讓他一個人躲起來拚命練習,正式開始時更NG10多次,幸好最後完美達成任務,讓他鬆了一口氣,直說不是怕砸了自己的饒舌招牌,是怕沒有表現好,把鳳姐在新加坡的輝煌紀錄Rap得不好聽,會讓鳳迷們不開心。

《想入飛飛》將於3月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