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囍事.jpg

《華語大排檔》集合華語影壇多部佳作,讓喜愛華語電影的觀眾可以一次看個夠,共有9部強檔華語片,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1992年最經典的賣座賀歲電影《家有囍事》的加長修復版,雖然周星馳執導的《美人魚》今年無緣在台灣上映,觀眾仍能在大銀幕欣賞到星爺無厘頭搞笑風格。

開飯啦!.JPG

《華語大排檔》集合近期9部華語話題電影,包括賀歲經典《家有囍事》的加長修復版,惡搞無底限的《惡人谷》,大牌雲集的《北京愛情故事》,清新動人的《哪一天我們會飛》,爺孫溫情的《我來自紐約》,浪漫愛情的《愛在深秋》,結合美食與親情的《開飯啦!》,青春小品《王家欣》及獲27個國際影展獎項肯定的《我們停戰吧》。

惡人谷.jpg

9部作品中,最受歡眾矚目的便是由周星馳、張國榮、張曼玉、吳君如等超強卡司合作的《家有囍事》的加長修復版,《家》片是1992年的賀歲電影,夢幻的演員陣容和沒極限的無厘頭搞笑,再加上一曲<相逢何必曾相識>,讓電影一上映就轟動,創下港台的票房紀錄,更是電影台常播之作,讓電影歷久不衰,經典程度難超越,有不少78年級生只有見過小螢幕的版本,便被逗得笑翻天。

哪一天我們會飛.jpg

時隔20多年,電影監製黃百鳴決定加入以往刪去的常家三兄弟(黃百鳴,張國榮及周星馳)的共同演出片段,更砸大錢讓畫面品質修復到有如新片,台灣觀眾正遺憾在過年期間看不到星式喜劇《美人魚》時,3月上映的《家有囍事》加長修復版可以略略平復粉絲的心情,不但可以在大銀幕看周星馳喜劇,更看他與張國榮及張曼玉聯手搞笑,可說是空前絕後的演出。

我們停戰吧.jpg

另外,還有喜劇名導谷德昭執導的《惡人谷》,則是由香港搞笑天王鄭中基及金馬影帝吳鎮宇聯手,一個是地方土豪惡霸,一個裝殘廢騙同情心,兩大無良惡人居然都被神秘美女欺騙感情。《開飯啦!》則是港星杜汶澤首度自導自演作品,大秀南洋美食,是有賀歲喜感的熱鬧之作。

北京愛情故事.jpg

《北京愛情故事》則是由梁家輝、劉嘉玲、歐陽娜娜、佟麗婭、斯琴高娃等中港台大牌共同演出5段在北京發生的愛情故事。曾以港劇《火玫瑰》大紅的港星溫碧霞,今年自製自演了全新作品《愛在深秋》,以桂林美景結合浪漫愛情,非常吸睛。其中也有香港少見的小清新之作,像是楊千嬅主演的《哪一天我們會飛》,其中新人蘇麗珊表現亮眼,入圍去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獎,而黃又南與吳千語合作《王家欣》則充滿初戀的酸甜滋味。

我來自紐約.JPG

金馬影帝狄龍時隔多年,再次主演電影《我來自紐約》,在電影中與天才童星陳沛霖有著讓人感動的祖孫情。而香港電影《我們停戰吧》則以獨特的故事及拍攝手法,在國際獲得27個獎項肯定,以一段師生戀的悲劇,反映出香港社會及家庭教育的問題。

《華語大排檔》將於3月1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