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與泰森(取自甄子丹FB).jpg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更陸續在全世界各地上映,本周末也將全美上映,甄子丹特別飛到美國洛杉磯,與拳王泰森合體造勢,首映會上吸引大批粉絲圍觀,知名繞舌歌手Snoopy Dogg也抽空捧場,讓兩人非常開心。

《葉問3》自從在亞洲上映以來,在各地都創造票房佳績,台灣已累積近2億台幣的票房,在香港也累積5500萬港幣(約2.4億台幣),香港華語片影史排名第7,在馬來西亞以3100萬馬幣(約3.1億台幣)成為影史華語片最高成績,在新加坡以720萬新幣(約1.6億台幣),華語影史排名第2,再加上越南,印尼、泰 國等地陸續上映,光亞洲區就累積破10億台幣的好票房,氣勢如虹,更陸續前進歐洲英國及美國等地。

泰森甄子丹為媒體簽名.JPG

在本周《葉問3》將在全美上映,泰王泰森也首次現身《葉問3》的宣傳活動,甄子丹特別帶著太太汪詩詩飛往美國和泰森合體造勢,他表示在《葉問3》的拍攝結束後,一直忙於其他電影工作,很久沒有和泰森聯絡,兩人相見,讓他非常開心,一見面就聊個不停,而泰森得知電影在亞洲區大受歡迎,心情大好,更謝謝亞洲粉絲的支持。

甄子丹和泰森一同現身洛杉磯的首映會現場,因甄子丹許多沒有到美國出席公開活動,吸引大批粉絲追星,想見「葉師父」本尊身影,許多粉絲拿著海報及拳套想找他們簽名,讓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而首映門票更是被搶得一票難求,連甄子丹都說:「我想幫我在美國的好友拿兩張票都沒辦法,很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支持《葉問3》。」

甄子丹泰森Snoopy dogg(右)合影(取自甄子丹FB).jpg

泰森得知《葉問3》在亞洲各地破聲連連,在首映會上表示得知作品在許多地區的成績都不輸《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讓他對電影更信心滿滿,但也忍不住開了對手甄子丹的玩笑:「If you can't  beat them , join them.」意指《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在亞洲各區無法壓過《葉問3》的票房,只好在下一集中讓甄子丹加入,逗得全場笑哈哈。

而甄子丹對於電影《葉問3》的票房成績直說非常開心,也希望觀眾在看電影的同時,也能如同葉問,珍惜身邊人,而一向重視家庭的他表示只要有時間便會陪伴家人,就像這次到美國宣傳和出席首映禮,也會帶同太太一起,為的就是爭取更多相處的時間。

而甄子丹與泰森在洛杉磯除了出席首映禮外,也接受了許多媒體的訪問,其中, 還進行facebook現場直播訪問,在半小時內,任由網友在facebook提問,有網友問泰森這次接拍《葉問3》, 要與甄子丹對打是否很大挑戰?泰森回答自己非常喜歡拍攝動作電影,笑稱自己在《葉問3》中的表現,是從影以來最好的一次演出。網友依舊好奇是否開拍《葉問4》時,甄子丹很有保留的表示只要觀眾和粉絲喜歡《葉問》系列電影的話,他想不到有甚麼理由不再繼續拍下去,但他也覺得是否開拍《葉問4》,還要看導演、電影公司和故事等等各方面的配合,才能夠確定。

《葉問3》已於2015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