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V0516.JPG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台北創下破華語電影口碑場紀錄的620萬佳績,全台更賣出2200萬的好成績,更橫掃東南亞票房,果然成為聖誕檔期最大黑馬。

《葉問3》早已讓粉絲引頸期待,果然一上映,觀眾立刻熱情捧場,不但台灣反應熱烈,更在東南亞的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都賣出破紀錄的好成績。台灣口碑場從預售時期就反應熱烈,首日破了口碑場紀錄後,經過周六周日連二天,依然人氣沸騰,打破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北口碑場560萬的紀錄,台北大賣620,全台更賣至2200萬,而且口碑極佳,許多觀眾直說跨年還要再看一次。

《葉問3》在東南假的聖誕檔期也開出破紀錄的亮眼成績,香港4加之前口碑場,已累積2000多萬港幣(約8500萬台幣),入場人次都是第1名。新加坡同樣大賣,開票首日票房60萬新幣(1400萬台幣),成為新加坡5年來華語電影開票最佳成績,馬來西亞同樣票房火熱,4天大賣1200萬馬幣(約9200萬台幣),打破馬來西亞華語電影的開票紀錄,各地破聲連連,橫掃東南亞票房。

338V0375.JPG

《葉問3》不但票房高,口碑也好,周日票房成績完全沒有衰退,和周六差不多,許多詠春愛好者也第一時間衝到戲院欣賞葉師父的身手,更發文大讚這集的詠春拳法更為到位,讓他們邊看都忍不住跟著比劃起來。

《葉問3》這集除了打戲精彩萬分,更強調了葉問與妻子張永成間鰜鰈情深的感情,讓人動容,就連妻子聽葉問打木人椿都讓人感動萬分,對女生觀眾非常有吸引力。電影公司特別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女性專屬場的特別放映,讓女性觀眾進場來感受葉師父不一樣的暖男魅力。

現場特別邀請知名藝人林利霏、杜詩梅和名模劉薰愛及歌手郭曉曉等30多位伊林女藝人,一同到場力挺《葉問3》,看電影裡的葉問如何愛護保護老婆,她們也在現場將愛心鈕扣貼在葉問電影背板上,林利霏說:「以前以為《葉問3》很陽剛,但看了才知道是那麼有情感的作品。」杜詩梅也大讚葉問是鐵漢柔情,她們力推電影非常精彩,更傳遞了生命的正能量,更送上祝福,希望票房一路長紅。

《葉問3》將於12月25到27日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