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來探班 張家輝笑掀彭的上衣要檢查腹肌.jpg

靈異作品《陀地驅魔人》由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的恐怖鉅作,再加上郭采潔演出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女鬼,全片充滿詭譎的恐怖氛圍。張家輝為了拍好作品全力投入,他在《激戰》中的徒弟彭于晏(Eddie)特別前往探班打氣,張家輝也不客氣掀翻彭于晏的衣服,以Eddie的好身材為女性工作人員加油,振奮大家的精神。

在演藝圈人緣好的張家輝 許多好友都前來探班.jpg

張家輝在香港演藝圈人緣超好,拍到殺青戲時,好友紛紛前往探班及祝賀,好兄弟彭于晏及余文樂也偷偷到現場。彭于晏和張家輝在《激戰》中的師徒情一直延續到戲外,Eddie趁張家輝在休息時,安靜走到他後方,出其不意熊抱張家輝,讓張家輝嚇了一大跳,回頭看到是Eddie,立刻眉開眼笑,兩人笑鬧不斷。

男神彭于晏探班,不但引發大批女性路人圍觀,還有許多女生工作人員要求合照,甚至大膽要求導演張家輝幫忙拍照,逗得張家輝好氣又好笑,直說:「太搶鏡了吧!這是阻礙拍攝啦!」張家輝便伸手掀彭于晏的衣服,笑稱要檢查他是否偷懶,六塊肌是不是還在,引發全場驚呼連連,女生尖叫不斷,讓彭于晏好害羞。

余文樂在《陀地驅魔人》客串無良惡警察 1.jpg

余文樂就不像彭于晏那麼輕鬆愉快,他不只探班,還特別抽空客串演出,本以為只是露露臉,沒想到,在打殺之後,讓釋彥能扮演的黑哥慘死,更家破人亡,才引發出厲鬼的怨氣難消,在人間作亂,畫面非常驚人,余文樂都忍不住說:「導演好狠的,他設計的對白,動作都是很殘忍的,不會是限制級的吧!」

余文樂客串《陀地驅魔人》演打戲滿臉是血.jpg

張家輝表示不是刻意要耍血腥,而是對故事及動作場面都有要求,拍攝這場打戲時,余文樂不停被釋彥能抱起撞到牆上,但張家輝對全安更為重視,親自檢查牆上是否有異物,還自己試撞過,才讓余文樂上場,果然效果十足,張家輝說:「其實打的如何不是最重要的部份,我是想表達當仇恨爆發時,人到底可以變得有多恐怖。」

《陀地驅魔人》將於12月11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聊鬼吧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lkGhost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