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拍攝動作片的泰森大讚甄子丹 覺得從他身上學到很多.jpg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電影中最受矚目的是泰森及甄子丹的對戰,泰森果然拿出獨門絕招「閃電連環拳」重擊甄子丹,拍攝時便驚險萬分,讓甄子丹忍不住大呼:「差一點就把我KO了。」可見兩人你來我往的激烈程度。

甄子丹及泰森在動作大師袁和平指導下 討論如何重擊及閃避.JPG

《葉問3最大焦點便是甄子丹的詠春拳與泰森的西洋重拳的對戰戲碼,在首支預告中,只見泰森快速練拳,便可見到他的重拳實力,出拳快又準,甄子丹說:「泰森一出拳便是上百公斤的重量,和他對打壓力很大,一個不留神,都有可能被他擊打。」

世界拳王泰森得重鉤拳既快又猛2.jpg

雖然甄子丹與泰森對戰前在袁和平的指導下,都會討論如何重擊及閃避,但其中一個鏡頭,看到泰森重出了3記重拳,還是讓甄子丹躲得驚險,他避開重拳後後說:「差點被KO幸好躲得快,他的鉤拳來的好快,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拳從我頭髮上刮過去。」首次拍攝動作片的泰森大讚甄子丹與八爺袁和平,「很多時後都是由甄子丹來引導,我嘗試從他的身上學習或聽他的意見,他們會指引我做什麼,我就聆聽指示及演出他們要求的事。」 

拳王泰森及甄子丹在《葉問3》的對戰 都是來真的-2.jpg

《葉問》系列來到第三集,為了超越前兩集,甄子丹及導演葉偉信都不停想著如何為電影加入新元素,所以當大師袁和平加入陣容,讓甄子丹感到特別振奮,他大讚八爺的動作設計,「我們希望拍出新的東西給觀眾欣賞,而袁和平是我的師父,讓我相信《葉問3》在動作設計這方面,是不需要懷的,一定超水準。」

《葉問3》將於12月25到27日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