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婷婷 (5).jpg

恐怖電影《碟仙碟仙》集合香港影壇三大鬼后邵音音、羅蘭及鮑起靜,再加上最危險的請仙遊戲碟仙,讓電影的恐怖加成。由於碟仙遊戲因政府禁令早已消失在台灣,為了喚起觀眾的記憶,特別請到近來變美又不累的張婷婷巧扮「蝶仙」,為觀眾趣味解釋什麼是碟仙。

張婷婷近來行程滿檔,但因為她去年為電影《盂蘭神功》錄製的短片,獲得極大迴響,今年又一香港恐怖電影《碟仙碟仙》再次力邀她為觀眾解釋什麼是碟仙。張婷婷在短片中化身為性感的「蝶」仙,為大家解答。她為了有完美的表現,非常賣力練習,語氣及發音都很講究,以期表演出最佳效果及「笑」果。

張婷婷 (3).jpg

張婷婷在短片中大玩「仙」字的文字遊戲,更發揮她的親切特質,有些部份雖然有些生硬,但聽來非常「促咪」,想看她如何扮成蝶仙,短片將在今晚九點首播。       

請到:https://youtu.be/nkOj-e-t4Pg 觀賞。

《碟仙碟仙》預計將於11月6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聊鬼吧」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lkGhost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