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勃狄尼洛在《關鍵救援:巴士657》中的角色 走以往冷血硬漢路線.jpg

火爆動作電影《關鍵救援:巴士657》集合激刺畫面及翻轉劇情,再加上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的精湛演技,讓電影十足精彩。勞勃狄尼洛是影壇傳奇人物,演技有目共睹,近年靠著喜感戲路再創票房高峰,久違動作片的他在電影中演出心狠手辣的賭場老大,再展他大佬的狠勁演技。

性感女星獻身勞勃狄尼洛飾演的教皇.jpg

資深影帝勞勃狄尼洛曾2獲奧斯卡影帝,在影壇地位祟高,但他非常熱衷演藝事業,作品極多,有如資深勞模,今年72歲的他戲約不因年紀增加而減少,光是70歲後這兩年,一口氣已推出11部電影作品,風格多元,尤其以今年的《高年級實習生》中溫暖可愛的高齡實習生一角,又讓他再次成為火熱的票房巨星。

接著在11月推出的《關鍵救援:巴士657》中,勞勃狄尼洛的角色可說是180度大翻轉,重拾冷血硬漢戲路,演出做事心狠手辣的賭闆老闆─教皇,唯一有溫情就是面對女兒凱特波斯沃的時候,這種兇狠角色也是他非常擅長的演出,光是冷靜的講出無情的台詞,就可以讓觀眾不寒而慄。

勞勃雖然已是70多歲,但演動作電影也是不省工,戲份從頭貫穿到尾,雖然電影中有身手了得的摔角冠軍選手戴夫巴斯帝塔及吉娜卡拉諾共同演出,但他還是跳上巴士,手持短槍,演出最關鍵的動作場面。為了詮飾教皇不可一世的面貌,導演史考特曼恩還安排勞勃演出床戲,讓性感女星桑默艾蒂斯演出為了慶祝他金盆洗手,特別性感獻身,全裸睡在他身邊,但勞勃狄尼洛只秀出手臂肌膚抽電子煙,同樣讓觀眾印象深刻。

勞勃狄尼洛在《關鍵救援:巴士657》中演出心狠手辣的賭場老大.jpg

導演史考特曼恩表示勞勃狄尼洛是他心目中演出教皇的第一人選,當初用Skype打給他,「當時有些怪怪的,但沒想到他對故事很有興趣,過沒幾天我就飛到紐約和他碰面,一切都有些神奇。」當他第一天出現在片場時,史考特說:「要指導一位那麼成功的影帝級人物演技時,我真的很緊張,一切都小心翼翼。」他忍不住大讚影帝非常專業,「電影剛開拍時,導演和演員都要磨合一段時間,培養默契。但勞勃實在太厲害了,非常專業,一開始就表現完美。」

勞勃狄尼洛近年來作品多元豐富.jpg

當得知勞勃狄尼洛願意接演《關鍵救援:巴士657》時,全劇組台前幕後都非常興奮,有如全劇組的王牌,像是和他演出多場多手戲的莫瑞錢斯諾及凱特波斯沃都覺得和他合作稱得上是個人演藝事業的重要里程碑,演出賭場接班人的莫瑞說:「我很幸運可以和勞勃有很多場對手戲,這次的經驗太寶貴了,我演得很開心。」扮演狄尼洛女兒的凱特說:「我是看著他的電影長大,還會研究他演出的每個鏡頭,這次可以和他面對面演對手戲,真是天大的榮幸啊!」

《關鍵救援:巴士657》預計於1113日與美國同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藝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uayi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