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為詮釋兒女失蹤瀕臨崩潰的母親 全裸失神遊走於大街上.jpg

懸疑驚悚電影《陌生之地》是金獎影后妮可基嫚再次挑戰演技之作,為了詮釋兒女失蹤讓她瀕臨瘋狂的狀態,她再次豁出去,在沙漠小鎮的街上全裸演出,光著身體失神在大街上遊走,畫面非常震撼。

劇組特地運來好幾車沙 就為呈現紅沙漫漫效果2.jpg

影后妮可基嫚雖然長相高貴如女神,但為演戲卻一點都不ㄍ一ㄥ,總是抱著豁出去演出的精神,向來脫衣服、裸露對她而言都非難事。16歲出道以來,脫衣演戲是家常便飯,像是剛出道時的在澳洲一鳴驚人之作《航越地平線》,到好萊塢甚至與湯姆克魯斯結婚後的電影《大開眼戒》及舞台劇《藍色房間》都大方寬衣解帶,全裸上陣,非常大方。

就算妮可拿了小金人,她也不會惜肉如金,繼續在《冷山》、《皮相獵影》到小螢幕的《戀上海明威》,以及近期的《別相信任何人》都照樣獻出裸體入鏡。現年48歲的她,身材仍保持清瘦但有料,回到家鄉澳拍攝新作《陌生之地》時,完全不受年紀限制,尺度依然開放,有一場戲,她喝醉穿上布料極少又薄的上衣,裡面沒穿衣,激凸上陣,還不時挑逗同場演出的黑人男星,畫面吸睛。

妮可基嫚回澳洲拍《陌生之地》常常拍到全身都是沙子吃足苦頭.jpg

但妮可基嫚了解《陌生之地》的導演金法倫向來愛探索身體,所以,她也毫不保留,在一場持續找不到小孩又跟老公吵架後,心情混亂在半夜跑到沙漠哭喊,拼命尋找女兒,在情緒大崩潰下,行為極度失控。最後她竟全裸又失神的走回小鎮裡,一絲不掛的在小鎮裡遊走,嚇壞居民。

妮可大方正面全裸的走在現場所有演員面前,因是外景,現場也難以清場,雖是以遠鏡頭呈現,畫面可說非常震撼,她大膽詮釋瘋狂母親,演技出眾,也證明她為戲犧牲,從不囉唆的個性,但她說:「這不算大膽的嘗試,我看了劇本和導演談過,對這題材非常有興趣,就這麼簡單。」

《陌生之地》是妮可基嫚再度挑戰演技之作.jpg

除了裸露,妮可基嫚必需長時間在澳洲的沙漠中拍戲,也吃足苦頭,常常拍到從頭到腳都是沙子,但她說:「就是因為回到澳洲拍攝,我覺得非常適合這個劇本,不然我也不會接拍。」為了真實呈現沙漠景色,劇組特別找到在山巒間的小鎮卡諾文德拉進行拍攝,但小鎮並沒有發出劇本中寫得沙塵暴,劇組特別從他處的沙漠區運來好幾卡車的沙子及塵土,再加上數十台的大風扇,用盡心力要創作出「紅」沙漫漫的視覺效果。

妮可基嫚與喬瑟夫范恩斯便在這紅沙中演出尋找孩子的驚慌狀態,但吸入這樣的塵土太久,會讓呼吸器官受損害,嚴重影響健康,所以拍這場戲力求快、狠、準,幸好兩人的演技成熟,很快便完成拍攝。但劇組又必需快速的將塵土掃乾淨再運回沙漠區,為了這場重頭戲,沒想到還碰上雨天,讓沙子更難清理,忙得劇組人仰馬翻,但也呈現出完美的效果。

《陌生之地》預計於1023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藝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uayifi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