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懸疑電影《神秘家族》 金鐘視帝藍正龍突破形象 首度放膽演出最壞惡人

雨夜裡對林依晨施暴動粗 拍攝時壓力倍增 兩大帝后交手火花四射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實力派影星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及陳曉主演,電影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金鐘視帝后藍正龍、林依晨在本片中首度同台,藍正龍更演出壞到骨子裡的大壞蛋,永遠都帶著冷笑,痛下毒手。他表示要對林依晨施暴,壓力極大,但兩大帝后交手也火花四射,藍正龍也對林依晨的表現大表佩服,「她真的是太用功了,是很棒的演員。」

藍正龍突破演出神秘兇手 演技大考驗.jpg

藍正龍以往多以正派主角形象演出,但在《神秘家族》中有180度大轉變,竟演出冷血惡魔,不但在雨夜的蘆葦田中強暴林依晨,更出手狠毒的殺害她的家人。他從影以來從沒有正式演出過反派角色,在接到《神秘家族》的劇本時,便對劇本中的強暴犯角色很有興趣,他表示以往偶像、情聖已經演過很多次了,想挑戰完全不一樣的角色,所以他和導演相談甚歡,立刻談定合作演出。

藍正龍面對要演出對女生動粗戲碼 覺得壓力備增 (1).jpg

所以藍正龍在拍攝《神秘家族》時,和林依晨一樣是新婚不久,但他演來也毫無包袱,在片中帶著奇異的笑臉追逐林依晨,更對她又摔又打,場面極為震撼。兩人雖然在台灣同時期出道,但竟完全沒有碰過面,而他一到劇組報到便是拍攝強暴重頭戲,所以兩人生平第一次見面就要演出如此激烈場面,他表示幸好和林依晨完全不認識,演來才比較不尷尬,可以放膽演出。

金鐘視帝藍正龍突破形象 首度放膽演出最壞惡人.jpg

平日對人相當客氣的藍正龍,面對要演出對女生動粗,自然覺得壓力倍增,也再三與韓國導演朴裕煥討論,而韓國導演拍戲都要求儘量真實,更明確指示出要藍正龍做出毆打、解褲頭等等的動作,所以他覺得一定要儘快完成拍攝,所以真的出力拉住及壓制住林依晨,讓林依晨回憶說:「那場戲會覺得男生的力量真的很大,我是真的掙脫不開。」

藍正龍雨夜裡對林依晨施暴動粗 場面極為震撼1.jpg

藍正龍拍攝完這場戲,特別去向和林依晨表示歉意,說對不起,而林依晨也大方表示完全不會介意,讓他覺得可以更安心演出,他也讚美林依晨:「真的是很用功的演員。」他在片中還冷酷動手殺林依晨的家人,所以與大陸知名演員姜武及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也有不少扭打場面,甚至還被汽車追撞,整部電影演下來,精神與體力都消耗極大。

陳曉片中慘遭鐵索勒喉 與姜武在惡臭湖水中拍3天的戲.jpg

藍正龍也有獨特的方式排解壓力,因為《神秘家族》全片都在台東拍攝,他透露在台東發現的某一片安靜的海灘,是他的「個人專屬沙灘」,演出的壓力大時,就會到這裡沈澱一番,便能順利轉換心情。而他當時在台北也有其他廣告拍攝的工作要進行,「只要回到台北,就可以回到現實了,不會一直陷入陰沈的心情無法抽離。」


《神秘家族》預計將於5月19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正龍 神秘家族 林依晨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