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懸疑電影《神秘家族》 林依晨為戲準備八色劇本

在片中又哭又叫 又長跑又鋼絲 身心都經歷大考驗

 

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由實力派影星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及陳曉主演,電影改編自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了一個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林依晨在片中除了演出痛苦的性侵場面,在片中更是長跑選手,為了救家人也不停狂奔,體力大考驗,而且她正好就是不喜歡跑步,但為了演出,還是咬牙練習,讓自己在片中跑得非常有說服力,完全展現正能量女神的風範。

神秘家族_時鐘版前導海報.jpg

林依晨在新作《神秘家族》中為了詮釋角色,可說是非常辛苦,光是為了準備演出,她仔細研讀劇本,同劇演員陳曉看見她手上的劇本都透露自己終於見識到傳聞在林依晨手中的「八色劇本」,以顏色標明各種情緒,還密密麻麻的寫滿對戲時的關鍵事項,惠英紅也讚美說:「她的劇本每一行都標出各種感情,真的很棒。」

林依晨 (5).jpg

《神秘家族》是描述遭遇不幸的主角,發現自己竟能時空掉轉,回到全家被殺害之前的時間,林依晨談到自己的角色,「對我而言真的是蠻大的挑戰,這個角色自己遇到悲慘陰暗的事,就連家人也碰到更不幸的事。」她表示故事就有如「蝴蝶效應」般,「你以為轉變了這一瞬間的不幸,但有可能就是造成下一場不幸的隱因。」她笑說:「這真的是一個很神秘的故事。」

《神秘家族》林依晨“扎心”座談會現場.jpg

所以林依晨在片中必需不停重復看到全家的滅門之禍,她場場戲都哭喊到聲嘶力竭,而拍攝性侵戲時,必需在雨夜的泥地中掙扎,還為了救家人而泡入惡臭湖水3天,也因有車禍場面,讓她必須橫著吊鋼絲翻轉,爆炸戲更要被炸飛,再加上在片中她演出一位長跑選手,許多場面她都要不停的跑,參加比賽要跑,練習畫面要跑,趕著回家救家人更要跑,不但考驗體力更可說是磨練意志力,身心都被劇情逼到了邊緣。

林依晨、惠英红 兩位影后交手演母女2.jpg

而林依晨透露在運動中自己最不喜歡跑步,但為了角色是個長跑成績出色的運動選手,「她只有讓身體極度疲憊下,才能暫時忘卻之前的遭遇。」為了完美詮釋角色,她還是咬牙開始練跑,「我常常在操場上跑個十幾圈,覺得這真的會讓人忘記煩惱啊!」

《神秘家族》預計將於5月19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