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OMG!殭屍出沒西門町!

人氣網紅團體Wacky Boyskuso殭屍帶動跳 與民眾粉絲嗨玩殭屍拳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有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甜心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更加上香港知名的鬼王錢小豪、吳耀漢及傳奇鬼后邵音音,有了實力派的加持,讓電影的「嚇人」元素再加乘。今天在西門町六號廣場舉辦【OMG!殭屍出沒西門町!】街頭活動,現場邀請到人氣網紅團體WackyBoys出席,他們發揮平時擅長的kuso精神,認真裝扮演殭屍,更示範殭屍跳跳,帶領現場民眾及粉絲們玩殭屍拳同樂,現場氣氛又嗨又緊張,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或加入戰局搶電影票,就連網路人氣直播主們也被吸引,到場直播也共襄盛舉。

1D3_7812.JPG

 

 

 

 

《救殭清道夫》顛覆以往香港殭屍電影的慣例,不再是由道士出手,而是由一群打掃街頭的清道夫來收服隱藏在都市角落的殭屍,一桶桶的垃圾桶其實裝著殭屍的屍體。這群清道夫在凌晨出動,表面上在打掃環境,實則在尋找殭屍蹤跡,真實身份是殭屍獵人,隸屬於食環處特別行動組。

1D3_7910.JPG

人氣網紅團體WackyBoys先前在網路上與《救殭清道夫》合作的短片「如何與殭屍女友約會必勝四招」,有近5萬人次觀看,更被轉發將近250次,獲得了高度的迴響,他們表示對於殭屍電影一直都覺得很有興趣,除了拍短片外更能親自扮演殭屍上街頭,特別有臨場感,不過今天他們走的是kuso路線,不單純只嚇人。

1D3_8068.JPG

活動一開始由主持人WackyBoys的瑋哥扮演道士,整隊殭屍們從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一路跳到六號廣場,殭屍們在短短路途中不斷扭動身體,或伸手向民眾挑釁,果然吸引到不少路人的目光,接著他們跟著道士主持人的口令,表演各種殭屍跳,並示範「殭屍拳」玩法,讓觀眾們都停下來搶拍畫面,更有幾位網路直播主也來現場直播,更直呼有趣。

1D3_8422.JPG

表演示範結束後,WackyBoys殭屍們便開始陸續拉民眾玩「殭屍拳」遊戲,贏的人只要跟殭屍一起拍照打卡,立刻送電影票跟趣味的「要乖乖」和「退散」符咒貼紙,活動開始不久果然成功吸引民眾及WackyBoys粉絲們紛紛加入活動行列,在熱鬧的西門街頭為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成功展開首波造勢。

 

1D3_8337.JPG

 

《救殭清道夫》將於3月1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