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血腥電影《失眠》 華語影壇最血腥《人肉叉燒包》組合再度聯手

變態影帝黃秋生再創恐怖顛峰 生剖猛割 超重口味 挑戰尺度極限

 

極致恐怖作品《失眠》,由20年前以《人肉叉燒包》轟動華語影壇的血腥組合黃秋生及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兩人聯手,百無忌禁,挑戰觀影極限,再加上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林家棟,打造「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全新作品!這回以平日人類最需要的睡眠為題材,再加上人性的道德良知,直探最深層恐懼,生剖猛割,肚破腸流,超級重口味,挑戰電檢尺度。

《失眠》正式海報.jpg

《失眠》在前導預告中,黃秋生磨著刀失神般唱著「月光光,照地堂...」已經引發恐怖片粉絲的高度討論,在香港電影節及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的放映都獲得好評,台灣知名導演九把刀在臉書上說在遠東電影節看完《失眠》後,帶著許多問題邱禮濤與討論了許久,他在臉書上寫「失眠很好看,....劇中血腥的部份是真的很血腥...,可是劇中關於邪念的描述很到味,完全有嚇到我。」

變態影帝黃秋生 在電影《失眠》再創恐怖顛峰.jpg

電影中描述巨大惡念引發的報應配上極致血腥的畫面,集懸疑恐怖大成,片中撕人皮,鋸頭骨,取人腦、斬頭顱,導演邱禮濤拍來都毫不手軟,黃秋生影帝級的演出,讓恐怖更加倍。黃秋生演技實力堅強,戲路寬廣,無論是膽小之徒、嗜血狂徒、甚至一代宗師都能詮釋得入木三分,而他在1993年演出邱禮濤執導的《人肉叉燒包》,將當時發生在澳門的真實奇案改編為瘋狂又血腥的作品,黃秋生以搞笑又真實的方式詮釋癲狂兇手,讓人不寒而慄,角色深入人心,他也以此片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肯定,獲得「變態影帝」的封號,電影在港台都大賣,更引發一連串奇案片的風潮。

黃秋生拍完這場戲後 稱讚日本演員船木一輝是非常專業的演員.jpg

 

邱禮濤與黃秋生又再接再厲,在1996年推出《伊波拉病毒》,瘋狂與血腥程度更上層樓,伊波拉病毒在地狹人稠的香港爆發,電影充滿荒誕劇情,對白極度惡搞諷刺,掀起話題,讓邱禮濤成為香港Cult片教主,與黃秋生的合作的瘋狂作品,總能吸引此類粉絲熱烈期待。時隔21年,兩人在中間都不時合作,但這回再度血腥異類的恐怖電影重聚,便是《失眠》。

電影《失眠》超重口味  生剖猛割 挑戰電檢尺度.jpg

黃秋生原以為20年後,導演暴力及血腥的程度會收斂一些,「我沒想到,他會做到那麼足啊!我自己拍攝時都有哇!要做成這樣嗎?但這也是我和邱禮濤最後一次演出這種恐怖片了,大家要看就趕快看,以後沒有機會了。」邱禮濤認為要延續這血腥味,故事必需要有爆發點,其次是特效化妝要做到滿。所以為了讓片中的角色瘋狂,就必需要切入點,他想到以大眾最易產生共鳴的失眠為題材。

《失眠》將是黃秋生最後一部血腥恐怖片.jpg

《失眠》故事描述黃秋生扮演的醫學院教授林惜家,專門研究可以讓人類長時間不需要睡眠的方法。一天,他的前女友丘夢熙突然現身求助,原來她的家人患上失眠症,病情非常嚴重,病人更會陷入失常狀態,極具攻擊性!為探究真相,向來狂妄自大的林惜家開始連串的恐怖實驗:隨著實驗愈深入,離奇的狀況不斷在丘夢熙身上發生;就連林惜家也看似受到影響,行為漸漸走火入魔,原來一切牽涉到45年前,孿生姐妹侯文媛和侯文禎的一宗人倫慘案有關。

《失眠》預計將於6月2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秋生 失眠 邱禮濤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