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我和殭屍女友有個約會!

林明禎化身可愛女殭屍會滿場粉絲 分享拍戲過程出考題與眾人同樂

 

香港恐怖喜劇《救殭清道夫》大玩顛覆,94狂!清道夫竟然是殭屍獵人。有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歌壇全民隊長林明禎共同搞鬼,更加上香港知名的鬼王錢小豪、吳耀漢及傳奇鬼后邵音音,有了實力派的加持,讓電影的「嚇人」元素再加乘。昨天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我和殭屍女友有個約會!】映前活動,現場邀請到片中最甜美女殭屍林明禎出席,影廳內擠滿了她的粉絲們,為了女神首部演出的電影《救殭清道夫》到場支持,一起答題同樂,氣氛非常歡樂。

林明禎化身史上甜美女殭屍.JPG

 

 

 

 

《救殭清道夫》已於上周五上映,是首周末華語片票房冠軍,目前全台票房已達238萬,香港票房也開出紅盤,上映一周票房開出256萬港幣(約1004萬台幣)的好成績,林明禎日前也風光回到故鄉馬來西亞做宣傳,殭屍片熱潮持續延燒中。這部片也是全民隊長林明禎第一次參與演出的電影,她在《救殭清道夫》中扮演古時候苦命陪葬的女孩小夏,最後變成女殭屍,但意外與男主角接觸,一點一滴漸漸恢復人性。林明禎一到影廳就看到廳內滿滿的粉絲們,立刻熱情的向大家打招呼,直呼有這麼多粉絲一路相伴真好,更開心終於有首度演出大銀幕的作品能和大家分享。

林明禎分享首次拍電影心得.JPG

對於首度拍攝電影的有趣及困難之處,林明禎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以長髮造型出現,還穿上古裝大過戲癮,覺得非常有新鮮感。她在片中與香港男星蔡瀚億,有許多親密可愛的對手戲,她說:「蔡瀚億是一個很專業的演員,我在跟他演親密戲時,很多時候是我的第一次,但他會讓我在很自然的氛圍裡面演出。」直言覺得自己很幸運遇到很棒又貼心的對手。

林明禎親送粉絲簽名海報.JPG

林明禎也表示自己小時候也常看香港殭屍片,雖然內心會害怕但又愛看,因此這次能與錢小豪、邵音音等鬼王鬼后合作,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珍惜演出機會。她覺得《救殭清道夫》和以往的殭屍片最大不同之處,在於抓殭屍單位和道具升級了,不再是由道士出手,而是由一群打掃街頭的清道夫來收服隱藏在都市角落的殭屍,收服道具更從桃木劍變成內有機關的掃帚,她也很謝謝錢小豪在動作跟演技方面都指導她不少。

 

林明禎出席粉絲場特映會.JPG

最後現場安排林明禎出題考驗大家,她問自己在戲中的角色身分,以及說出任一位片中與她合作的港星前輩,並抽點兩位粉絲上台答題互動,還親送一張林明禎的簽名海報,眾粉絲們舉手踴躍,讓林明禎超開心,謝謝粉絲們的大力相挺。

林明禎與粉絲們合照.jpg

 

《救殭清道夫》於3月17日起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