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血腥電影《失眠》殺出票房血路 全台開紅盤 大賣500萬台幣

衛詩雅驚訝台灣觀眾膽子超大 聽聞台北有首宗嘔吐案例 直呼很有成就感

極致恐怖作品《失眠》,由20年前以《人肉叉燒包》轟動華語影壇的血腥組合黃秋生及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兩人聯手,百無忌禁,挑戰觀影極限,再加上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林家棟,打造「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全新作品!雖然台北連日大雨,但在女主角衛詩雅冒雨宣傳助陣下,許多觀眾仍冒雨到戲院試膽,讓《失眠》殺出票房血路,全台開出近500萬的紅盤,成為上周五上映的新片冠軍。

衛詩雅回答觀眾問題1.jpg

《失眠》以重口味的話題吸引觀眾目光,上周五在台灣上映,雖然連日豪雨特報,但女主角衛詩雅還是在雨中穿梭西門町各戲院謝票,許多觀眾見到片中的駭人女鬼出現時,都驚訝的直呼:「本人也太漂亮了吧!」要求簽名及合照的觀眾將她團團包圍,讓原以為自己在台灣知名度不高的她非常開心。

衛詩雅為觀眾簽名.jpg

衛詩雅在香港也跑了近50場映後活動,在台灣也連衝了7場,她比較兩地觀眾,覺得台灣觀眾看得投入但膽子非常大,很專注看劇情,對片中噁心畫面的接受度很高,她透露片中黃秋生和自己吃的人肉是用叉燒及草莓汁做出來的,她拿出最強女鬼的氣勢說:「草莓汁調得有些太甜了,如果再調淡一點,一定更好吃。」讓全場笑聲連連,反應熱烈。

衛詩雅跑戲院宣傳1.jpg

衛詩雅看到台灣觀眾對恐怖畫面反應冷靜,本來感到有些小小失落,但聽聞有媒體記者的朋友看完電影後,忍不住將放映前吃下肚的雞塊全吐光了,讓她大呼很有成就感。而她原以為做了50場活動,什麼問題都回答得出來,沒有想到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映後活動,有觀眾提問片中的「非典型失眠症」是真的有此病嗎?讓她驚呼最後一場的最後一題竟然她無法回答,她承諾立該會問導演邱禮濤及編劇李敏,在臉書上回答此問題。

衛詩雅回答觀眾問題3.jpg

《失眠》是限制級電影,在全台上映戲院不多,但仍在台北賣156萬票房,全台也開出500萬的紅盤,殺出票房血路,而且好口碑不斷傳出,不少網友表示「很噁心但非常精彩」,「是近期看過最驚悚、最好看的片」,「我坐在位子上嚇到下巴合不起來,不要一個人去看」,「夠變態、夠驚悚,過癮啊!」,也不少網友表示電影劇情不錯,很有警世意味,「沒有想到故事情很完整」,「電影是有劇情的,人真的不要做壞事」,更有網友大讚導演邱禮濤真的是華語影壇的「cult片之王」。

《失眠》於6月2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衛詩雅 失眠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