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影帝要來了!!

恐怖血腥電影《失眠》挑戰觀影極限 嚇出票房好成績好口碑

變態影帝黃秋生將來台謝票 和影迷們零距離驚嚇互動

極致恐怖作品《失眠》,由20年前以《人肉叉燒包》轟動華語影壇的血腥組合黃秋生及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兩人聯手,百無忌禁,挑戰觀影極限,再加上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林家棟,打造「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全新作品!電影集懸疑恐怖大成,片中極致血腥逼真的畫面,撕人皮,鋸頭骨,取人腦、斬頭顱,再加上黃秋生影帝級的精湛演出,讓恐怖更加倍,從上映前發出的預告就引起嗜看血腥片和勇於試膽的影迷們引頸期盼,因此上周五一上映就成為新片冠軍,更殺出票房血路,全台大破五百萬。

台灣票房開紅盤 變態影帝黃秋生本周末將來台謝票 邀請影迷面對面試膽.jpg

靈魂人物黃秋生也表示沒想到相隔多年再合作,邱禮濤導演依然是如此瘋狂與血腥,而這也將是他和導演最後一次合作這類型血腥恐怖片了。

繼上周在片中有突破演出的「最強女鬼」衛詩雅來台宣傳後,片中的靈魂人物黃秋生聽聞台灣票房開出紅盤非常開心,也將在結束《失眠》香港謝票活動後,於百忙之中抽空到台灣宣傳,將在本周周末6月9日到10日在台北為電影造勢催票,邀請觀眾和他面對面試膽。

變態影帝黃秋生 在電影《失眠》再創恐怖顛峰.jpg

黃秋生將突擊各家戲院,在電影映前、映後和被嚇得不要不要的影迷們面對面零距離互動,聽聽大家的驚嚇感想,並分享拍攝這部最後血腥力作《失眠》時的心得,想要會會這位「失眠狂人」的觀眾朋友請務必把握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謝票詳細場次時間,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導演邱禮濤「自宮」3個黃秋生屠殺血腥鏡頭 避開電檢四級.jpg
 
《失眠》於6月2日起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黃秋生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