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 女神安心亞搭檔陳泂江 扮演步入禮堂的情侶

兩人趕進度 頻頻相約培養感情 竟有默契穿情侶裝暢遊環球影城

 

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以輕鬆手法出呈現出現代男女的愛情與婚姻觀念,導演特別邀請在唱片及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的安心亞擔任女主角,與新加坡當紅男星陳泂江演出即將步入婚姻的男女朋友,卻在婚前面對一連串的考驗。由於安心亞與陳泂江原本並不認識,為了演出交往多年的情侶感,安心亞與陳泂江在開拍前特別「趕進度」,進行多場約會來培養情侶的熟悉感,一次兩人相約去新加坡環球影城時,發現彼此都穿白衣藍褲現身,有如情侶裝,讓安心亞開心笑說:「已經開始有默契了呢!」

安心亞與陳泂江擊掌.jpg

《簡單的婚禮》由新加坡與台灣兩地的電影公司共同投資拍攝,由新加坡導演李天仁編劇及執導,他之前看過台灣的節目《全民大悶鍋》,就對安心亞留下深刻印像,後續也看過她主演的偶像劇,但當時導演對她有個疑慮,就是「太漂亮了」,可能和電影中的女主角設定是平凡女生的形象有段差距,但見到安心亞本心後,李天仁立刻覺得安心了,「因為安心亞個性隨和開朗,完全符合女主角的個性,是非常適合的人選。」電影7月將在新加坡開鏡拍攝,預計明年上映。

安心亞演出新片《簡單的婚禮》女主角.jpg

完全不會游泳的安心亞在《簡單的婚禮》中必需扮演潛水教練,她表示自己不會特別怕水,但面對見不到底的水域就會緊張,但潛水多半是在深不見底的海裡,為了詮釋好潛水教練的角色,她也開始準備克服見不到水底的緊張感。

人氣女星安心亞 出席《簡單的婚禮》發布會.jpg

安心亞原本與男主角陳泂江並不認識,為了演出情侶間的熟悉感,兩人一碰面就努力「趕進度」,開始一連串的約會行程,相約吃飯,也約了一起去酒吧小酌,還約了一同去環球影城遊玩,而兩人在環球影城一見面就尖叫出聲,原來兩人完全沒有討論,卻有志一同的穿了白衣藍褲,有如情侶裝,讓安心亞開心笑說:「我們果然培養出感情了呢!」

安心亞及陳泂江為培養默契相約去新加坡環球影城  巧合穿藍白色系情侶裝.JPG

向來點子多的安心亞為了讓一日遊更難忘,提議和陳泂江及助理一起在玩雲宵飛車時,嘴巴含一口水,結束時,看誰嘴巴裡的水最多就是贏家,而那是會不停360度轉的高難度雲霄飛車,在玩過一輪後,兩人的助理都瘋狂叫到水亂噴,但她和陳泂江都展現極強的好勝心,水一滴都沒有留出來,忍功一流。

陳泂江與安心亞為培養出情侶默契 安排了多場約會.JPG

接著兩人又挑戰其他遊戲,沒想到,只是車子在軌道上慢慢滑行,滑入一個如鬼屋般陰暗的場景,眼前會出現一些嚇人的畫面,全車的人都不以為意,唯獨安心亞不停失控尖叫,整個空間只迴盪著她一個人的慘叫聲,她足足瘋狂大喊了一分多鐘,連陳泂江都大感意外,安心亞才不好意思解釋說:「我不一點都不怕速度感的遊戲,越快越好,但我超怕鬼屋的,只要有一點點暗暗的感覺,我就受不了想尖叫啊!」去樂園遊玩一趟,讓他們更快認識彼此不為人知的一面。
《簡單的婚禮》預計將於2018年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