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情人節預告 激情首播

一開場就出現超級限制級畫面 楊千嬅不停在余文樂敏感部位移動 話題百分百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電影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全新預告特別安排在情人節首播,導演彭浩翔更慎重的挑選吉時發出,預告一開場不改系列的KUSO風格,只見楊千嬅在公眾場合,頭部不停在余文樂的敏感部位移動,話題勁爆!

LOP_0446.jpg

《志明春嬌》系列,從第一部電影推出至今,已經有七年的時間,雖然在台灣前二集沒有大規模上映,但在口耳相傳下,志明與春嬌這對男女的愛情,已是很多電影迷的經典故事。今年即將有第三集推出,也讓台灣粉絲期待。導演了解觀眾的想法,在電影拍完後立即趕出預告片,希望在情人節這個浪漫節日當中,為觀眾送上這份情人節禮物。

LOC_2470.jpg

志明、春嬌這對男女經歷了多年的情海翻波,今次將會遇到甚麼愛情阻力?這段感情從一開始的不確定,到現在不經不覺已走在一起七年,兩人還會受到甚麼考驗?將會在第三集一一拆解。這次電影一如以往,導演繼續傾盡所有個人情感,因為戲中男女其實也是他與妻子的現實相處寫照,絕對是他人生最大的心血結晶品。

LOJ_D13-0222.jpg

預告片當中,看見春嬌與志明在暗黑戶外環境底下有所動作,楊千嬅的頭部不停在余文樂的敏感範圍移動,令人惹來無限遐想,到底兩人在搞什麼?還被前來巡邏的員警抓個正著,但要到4月才有分曉。這次依舊有春嬌姊妹團及志明兄弟團在旁為這對情侶推波助瀾,到底會為兩人感情帶來更穩定之效,還是隨時得到反效果亦不得而知。

LOC_1330.jpg

預告中也可看到經歷七年的戀情,春嬌與志明再度面對愛情難關,預告片當中看到春嬌兩位好姊妹BRENDA及ISABEL為了春嬌的愛情在瘋狂展示舞技,獻唱一首旋律懷舊的歌曲,那是八十年代香港組合RAIDAS的歌曲《傳說》。這可說是導演繼續個人風格,將他喜歡的歌曲放進戲內,勾起一代人的集體回憶,當初第一集《志明與春嬌》也是因為導演非常喜歡五月天的這首歌曲,才因此寫出了這個經典愛情故事的劇本。

LOP_D2-1851.jpg

《春嬌救志明》將於42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