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力邀實力派演員秦沛 蔣夢婕助陣

更廣邀世界各地粉絲到電影中扮路人甲 成為大家共同回憶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電影中許多延續慣例成為粉絲津津樂道的討論話題,像是每集都有出人意外的演員見證志明與春嬌的愛情,新的一集也加入硬底子演員秦沛及青春女星蔣夢婕,讓兩人情海再掀波瀾。

秦沛戲中娶嫩妻2.jpg

「春嬌志明」系列電影一路走來三集,在導演彭浩翔巧思下,片中延續許多讓影迷喜愛的討論話題,像是兩人的愛情都會有知名藝人成為見證者,像是第一集的便利店店員徐天佑及喜劇演員鄒凱光,目擊兩人相處的快樂時光。第二集更神來一筆,不但有鄭伊健演出春嬌前男友,還有加入黃曉明客串愛上春嬌好友,更有女神級歌手王馨平驚鴻一撇,為春嬌解決愛情疑惑。

余文樂與蔣夢婕玩VR.jpg

到了第三集更加入影帝級演員秦沛,他演出春嬌的風流爸爸,他一出現便攪得春嬌心情大亂,因為風流爸爸當年花心外遇,一字不留便離開家庭,再返回香港是因為要娶嫩妻,又看到張志明與爸爸相處極為融洽,一心覺得男友和爸爸同樣花心及沒有責任感。余文樂表示這回與秦沛大哥合作很有火花,「續集電影裡面要加入一個新角色,真的要很關鍵,很難取捨的,而這回秦沛大哥的出現,就是個好timing,可說是這集的大亮點。」

楊千嬅和秦沛再度演父女檔1.jpg

而彭浩翔表示自己太喜歡《雷洛傳》中秦沛大哥的演出,入行以來,一心就想和前輩合作一次,直到這次《春嬌救志明》,終於水到渠成,「我太喜歡秦沛大哥在《雷洛傳》扮演顏同探長的演技,我和他第一次見面,根本沒有談劇本,只是一直聊他當年拍《雷洛傳》的事情,只想先滿足自己的粉絲心情。」彭浩翔表示老人家其實很想吸引大家注意自己,這回他就讓秦沛演出這種心情。而楊千嬅本來對如何演出春嬌父女之間的微妙感情覺得緊張,但她一得知是秦沛演出,她說:「我之前也有演過秦沛大哥的女兒,這回再合作,有種移民外地,回來見到親人的溫暖感受,非常安心。」

青春女星蔣夢婕演出張志明口中的「乾媽」.jpg

而這回又意外出現了一位青春無敵的蔣夢婕,她是張志明口中的乾媽,從加拿大到香港玩,讓春嬌誤以為是長輩,安排她住到兩人的家中,見到本尊大傻眼,還見到她有著與志明從小玩到大的好默契,心中更是五味雜陳,再次衝擊她與志明的感情。蔣夢婕是大陸知名新生代演員,出道之作便在《新紅樓夢》中演出林黛玉而打開知名度,這次時裝演出性格大而化之的女生,她笑說:「這是我首次到香港拍戲,整個團隊都非常有趣,而且能和余文樂及楊千嬅合作,真的很開心。」

蔣夢婕余文樂自拍.jpg

除了有專業演員助陣,這次《春嬌救志明》更特別的是邀請一群素人粉絲加入拍攝,在電影中扮演各式各樣的路人,彭浩翔說前二集之後,許多粉絲不停的詢問何時會有第三集,讓他在拍攝第三集時,突發奇想,廣邀各地影迷真正的加入這部電影,果真有來自台灣、香港及馬來西亞的都粉絲都熱情報名,自費加入演出,彭浩翔說:「這個故事好像不知不覺間成為大家一部份,就算組織這件事比起找臨時演員花費更多時間,但我覺得很值得,這系列作品可以真的成為大家的美好回憶。」

蔣夢婕戲中和余文樂楊千嬅同住一屋.jpg

《春嬌救志明》將於42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