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五月天台語版金曲「志明與春嬌」與系列電影超合拍

影片出現志明與春嬌愛情經典畫面 引發影迷熱情轉發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之前公佈電影邀請五月天主唱電影主題曲,引起極大矚目,在國語版公佈之前,電影公司先安排之前台語版的「志明與春嬌」配上延續3集的愛情故事畫面,有甜蜜也有心酸,讓粉絲直呼非常期待正式公佈的主題曲。

志明與春嬌 是經典銀幕CP.jpg

「志明春嬌」系列電影,故事充滿愛情的真實面貌也不失幽默,電影的起源,是來自五月天的名曲「志明與春嬌」,因為導演彭浩翔曾經來過台灣唸書,那時候很愛聽台灣歌曲,尤其喜歡五月天演唱的《志明與春嬌》,雖然是台語歌,但他聽來極有共鳴,因為喜歡這首歌,才有了這部電影,他表示這兩個名字在香港並非菜市場名,他想以此為片名時,在香港上映前曾遭到各方反對,但他仍堅持想法,第1集票房及口碑雙贏,現在更發展成為引發共鳴的三部曲。

春嬌救志明_馬桶版(余文樂).jpg

但直到第三集《春嬌救志明》終於與五月天展開正式合作,邀請五月天主唱電影主題曲,消息一出,立刻引爆話題,歌迷及影迷都瘋狂討論。而在主題曲公佈前,電影公司特別先以讓導演感動的原曲台語版的「志明與春嬌」搭上三集畫面,從志明與春嬌第1集的相識到相戀,第2集的分手又復合,到第3集的感情問題大爆發,更有兩人愛情的金句,既甜蜜又帶著微微酸楚,與歌曲十分搭配,一在網路上發佈,立刻讓影迷們熱情轉發,討論度再衝高,許多影迷都希望正式國語版主題曲趕快公佈,直呼超期待!

春嬌救志明_馬桶版(楊千嬅).jpg

《春嬌救志明》將於42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