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奇幻電影《生存者》 威尼斯影展獲評審團特別獎
你到底是誰? 好萊塢巨星金凱瑞改頭換面 無台詞演出 卻十足搶戲 

血腥奇幻電影《生存者》,由伊朗鬼才女導演安娜莉莉阿米波爾執導,電影大牌雲集,基努李維、金凱瑞、傑森摩莫亞及超模蘇琪沃特豪斯在炎熱的沙漠區中演出,電影充滿末世寓言風格,出其不意的血腥畫面震撼觀眾。其中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在片中畫龍點睛,演出神秘的關鍵角色,在片中一改他橡皮臉的誇張表情,全片零台詞,蓬頭垢面的演出,讓人意外又難忘。

金凱瑞以長髮加鬍子的蓬頭垢面造型出現 還露出精壯身材演出.jpg

票房天王金凱瑞在影壇擁有傲人的吸金能力,但近年他的作品量減少,但依然是好萊塢指標性人物,演出作品都受到矚目。而他去年便低調的演出伊朗才女安娜莉莉阿米波爾執導新作《生存者》,他在片中演出獨自在荒原求生的神秘流浪漢,也是劇情轉折的關鍵人物。

金凱瑞蓬頭垢面的流浪漢造型 讓人難以一眼認出.jpg

而導演將基努李維改頭換面後,對金凱瑞也毫不手軟的進行造型大改造,讓他以長髮加上鬍子蓬頭垢面的模樣出現,還總是衣不蔽體上陣演出,再加上不發一語,幾乎看不到他橡皮臉的表情,更聽不到他以往誇張高昂的聲音,差點讓人認不出這個角色就是金凱瑞演出的。

喜劇天王金凱瑞在《生存者》飾演神秘的流浪漢 是關鍵角色.jpg

安娜莉莉阿米波爾一直想邀請金凱瑞演出《生存者》,所以把自己執導的第一部作品《女孩半夜不回家》先寄給他觀賞,金凱瑞大表驚艷,讓她有信心的說:「如果金凱瑞喜歡我上一部作品,我的新劇本邀請他時,我相信他一定會同意演出。」

傑森摩莫亞與金凱瑞.jpg

原本導演計畫安排金凱瑞演出一個意想天開的古怪醫生,金凱瑞有意願演出後,導演前往他的工作室開會,但當她見到滿臉大鬍子的本尊來開門時,她突然想邀請金凱瑞演出其他角色,她立刻跟他說:「請你忘了之前的安排,我想邀請你演出另一個神秘隱士的角色。」沒想到,突然來的改變並沒有激怒巨星,金凱瑞反而給了她滿滿的笑容說:「好啊!」

金凱瑞特別抽出5天的時間,前往加州的孟買海灘(Bombay Beach)進行拍攝,導演阿米波爾不但讓他改頭換面,更是一句台詞都沒有,導演解釋說:「這個角色是存在感很低的,而金凱瑞的肢體表現非常豐富了,讓說話反而變得沒有那麼必要了。」而拍攝地點是一片酷熱死寂,但幸好拍攝時氣候已經變得比較涼爽,而當地人見到有金凱瑞及基努李維等大明星來到此地,覺得拍攝期間就像天天開大型派對般興奮,還不時找他們兩人拍照,他們也非常親和,來者不拒的滿足粉絲需求。

除了有好萊塢巨星助陣之外,音樂也是《生存者》中極重要的元素,不但有80及90年當的當紅金曲,也有多元的電子音樂,讓電影充滿特別的節奏與獨特的酷味,導演表示自己總是會一邊聽音樂一邊寫劇本,有時是先有了想用的音樂,才去構思畫面,讓音樂與場景做結合,就在導戲時,她也會讓演員們先聽音樂再開始演出,音樂與電影完全融為一體。

《生存者》將於8月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凱瑞 生存者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