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全方位藝人康康(康晉榮)十年磨一劍,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十萬夥急》,特別邀集香港笑匠吳孟達及新加坡喜劇巨星李國煌加盟演出,康康當導演,也想出另類行銷方式,由於電影中許多演員都會唱歌,他特別在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除了唱電影主題曲「貨源假」,更集合演員們大唱許多電影中的經典歌曲,而吳宗憲也驚喜上台高歌,讓演唱會氣氛熱鬧滾滾。

p5792315a955177726.jpg

康康為電影舉辦演唱會,除了自己唱,更邀集電影中具有歌唱經驗的演員一同上台,像是「保庇」天后王彩樺、民歌天王王夢麟、歌聲甜美的黃嘉千、腹語專家鄧志鴻及在片中初試啼聲的王予柔都在演唱會上表演,另外再加上蕭志文、無尊及楊昇達等新生代諧星的脫口秀表演,讓演唱會的內容非常豐富。

p5866253a902824839.jpg

演唱會一開場新秀開始熱場,由蕭志文的搞笑表演開場,在台上表演不用手穿褲子的搞笑劇,再加上模仿阿吉仔及大秀B-Box,再加上無尊仿模印度邁可,還笑說自己的厚唇很像梁朝偉,台下觀眾驚訝到無法接受,他才趕忙解釋自己是像《東成西就》中中了毒的梁朝偉,讓眾人笑哈哈,接著楊昇達上場表演脫口秀,模仿天王張學友及劉德華,也秀了一場拿手的B-Box。

p5866251a17996634.jpg

接著演唱會的靈魂人物康康便唱起電影《無間道》中的經典插曲「被遺忘的時光」,贏得滿場掌聲,接著他擔任起主持工作,介紹《十萬夥急》中一幕爆笑喬段中用的Rap歌曲「楚先生有快遞」,讓全場氣氛變得歡樂。接著請來歌唱實力堅強的黃嘉千上場,她在片中客串演出熱情的海產店老闆娘,在舞台上又變回歌手,高唱電影《新不了情》的主題曲「新不了情」,康康還特別安排寶島康樂隊的才子黃連煜伴奏薩克斯風,讓氣氛又變得很深情。

p5866256a695130378.jpg

民歌天王王夢麟在全場熱烈歡呼中上台,他在電影中扮演有夢想的外省老伯,最愛說的話就是︰「俺cover你。」但在舞台上,他拿出當年民歌手的風範,大唱當年紅極一時的電影《我是一片雲》的主題曲「我是一片雲」,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

陳默─康康 飾

當保庇天后王彩樺上台時,便引發熱烈掌聲,她在電影中演出說不停的導遊小姐,差點把康康逼瘋,而她在現場則展現可愛魅力,演唱《小城故事》的主題曲「小城故事」,讓全場觀眾都跟著她開心合唱,氣氛熱烈。住在台中的鄧志鴻特別北上,在台上以拿手的腹語表演好萊塢賣座大片《修女也瘋狂》的主題曲「I Will Follow Him」。

朱月坡─吳孟達 飾

《十萬夥急》女主角王予柔上場,在電影中她扮演美艷的孤狸精,但這回以名模面貌上台,她在電影中首次開口唱了《十萬夥急》的插曲「如果能夠再次」,這回更在現場演唱,讓她直呼很緊張,但輕柔嗓音得到全場掌聲,接著再唱《功夫》的主題曲「只要為你活一天」,黃連煜也再次上台以小喇叭伴奏。

楚中天─李國煌 飾

而吳宗憲在演唱會快結束前,突然驚喜現身,來為康康加油打氣,掀起演唱會最高潮,他也配合主題,演唱了《父子關係》主題曲「張三的歌」,歌唱實力不減,贏得滿堂彩,最後,康康演唱了《十萬夥急》的主題曲「貨源假」,演唱會便在觀眾掌聲中結束。

胡晶─王予柔 飾

《十萬夥急》將於1月16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十萬夥急》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goo.gl/kLDNd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康 十萬夥急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