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17.jpg  
         走跳賭壇的人一定都聽過一句話:『小賭怡情,大賭成家』到底是否真是如此呢?

其實放眼望去新聞天天都有,有人賭錢賭到負債累累,也有人賭錢賭到出國深造,八卦最多的,演藝圈就有許許多多活生生血淋淋的真實案例可以做為前車之鑑。

賭博能讓人一夜致富,也能使人一夜之間賭掉人生。失財事小,失去親人才是最痛的籌碼,就像此次新加坡影展中的電影-【贏家】裡面男主角的人生一樣,曾經以為自己可以靠天生運氣來贏騙天下,無形間卻賭掉了親情家庭。你贏得了財富真的是你所要的嗎?失去陪伴親人的時間,其實你徹徹底底的輸慘了。因為所有的財富都能失而復得,陪伴的親人與過程,卻是一去不返,你,真的贏了嗎? 

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新加坡影展】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ingaporeFilmShowcase2011,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落大夢劇照 (18).jpg  

  「我的爸爸是用情趣用品將我養大的!」導演吳汰紝語出驚人地說。導演表示,以前吳爸爸常常躲在房間裡不知道在做什麼,問他他也都不說,她只知道因為爸爸所在做的事,讓家裡有錢買房子了!

  家庭式的鐵皮屋工廠,擺著多台正冒著白煙的果汁機實驗品,這曾是五行青菜精力湯和五行健康操的發源地,更曾製造過轟動全台的情趣商品「南霸天」,這些發明全都是台灣中小企業家吳德勝多年的心血。

  在台灣,中小企業就超過100萬家,這些企業家能利用少量的成本創造驚人的產量,是台灣經濟發展的一塊大版圖。年過半百的吳德勝,在他宛如實驗室般的小小工廠,開始他研發製作的夢想。但是,雖然中小企業成功後的資產額勝過成本,最初的資金籌備卻是一大難題。

  吳德勝為了研發他全世界第一的食物調理機,對子女說要抵押房子,但家中為這項發明已背了千萬元的借款。加上研發過程問題不斷,錢越花越多,子女們都不是很能諒解,而身為導演的女兒吳汰紝,更以此為主題拍攝一部紀錄片。一開始吳汰紝一直無法理解父親對研發的狂熱行為,於是決定以影像紀錄的方式,來了解他的想法。片中充滿父女間幽默的對話與互動,兩人彼此從不解到理解的過程。

  吳德勝雖年過半百,但心不老,夢仍舊不落。電影《日落大夢》將於92日起在信義威秀、台茂美麗華、高雄威秀同步上映。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__人事異動聲明】

業務經紀人『黃琳珈』小姐及藝人『梁瀞文』小姐已於2011年2月底與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結束合作,亦已不代表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其後所簽署之合約也完全與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無關。

黃琳珈 小姐與 梁瀞文 小姐所在之【百鴻娛樂】公司與本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亦無任何業務及藝人經紀上之往來。

行銷公關聯繫窗口轉由 李怡萱 小姐 接任
藝人經紀(杜宇航、陳嘉桓、李菲兒)聯繫窗口轉由 楊涵琪 小姐 接任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575.JPG  

    提到新加坡,不可不知的當地美食就是「肉干」,已融入新加坡人民生活中的肉干文化,繼【小孩不笨】之後,再度被搬上大銀幕,商業創新與傳統技術的廝殺對決!

 

  「誰是真正的肉干大王?」電影【美好冤家】描述兩家新加坡肉乾家族的競爭,由兩代的恩怨所衍生出的一連串趣事。【美好冤家】為了拍攝這兩家勢不兩立的肉干店,電影裡還動用到了將近一百公斤的美珍香肉干,數量十分驚人。領銜主演的是香港資深演員夏雨,以及新加坡喜劇演員洪愛玲,劇中有不少兩人鬥嘴的搞笑橋段。而首次演出電影的星光四少的許仁杰,就挑戰實際年齡為二十六歲,心智卻只有十歲的大兒子一角。片中許仁杰還穿著超人裝角色扮演,劇情既無厘頭又溫馨。

 

    【美好冤家】與其他三部不同風格的電影,組成【新加坡影展】系列,將於100年9月2日開始在梅花戲院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新加坡影展】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ingaporeFilmShowcase2011,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你知道你父親的夢想是甚麼嗎?

日落大夢劇照 (21).jpg   

吳德勝,一位從提倡五行健康操、研發生機飲食青菜湯,到發明出世界級蔬果調理機的台灣之光。【日落大夢】就是一部記錄了導演吳汰紝的父親追求夢想的電影,同時也是表達對父親的愛最真摯的詮釋。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你知道你父親的夢想是甚麼嗎?他可能為了要養育你,而放棄逐夢。不管支持或不支持,但是不是可以試著先去了解呢?」即使這個夢想需要賣掉房子,可能危及家中生計,但【日落大夢】導演就是秉持著這種信念去理解父親的想法,進而給予支持與鼓勵。「越親近的人往往會是最吐槽的人,或是最反對的人。」本片以導演親身的故事,試圖喚起觀眾重視父親的夢想,艱辛的奮鬥之路如果有家人的支持必定更為踏實。因此導演決定以自己的專長為父親拍攝紀錄片,陪伴他踏上這段築夢之旅。這是一部紀錄台灣人奮鬥精神的片子,也是一個女兒對父親深深的愛。

【日落大夢】將於9月2日起在信義威秀、台茂美麗華、高雄威秀同步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日落大夢】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TheDreamNeverSets,或洽華映娛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殺人芯片】.jpg  

「根據某論壇的討論跟研究,其實人類才是讓地球生病的原因,人類才是最毒的致癌物質......」

四個異想天開的少年從這個論壇的討論結果,一心認定這個世界得了癌症,而人類就是這個世界的致癌物質。他們决心要為傷痕累累的地球治病,並且用自己的方式消滅地球的癌细胞——人類。但誰都没有想到,他們的做法竟然是運用人類最依賴的物品來做媒介?!

由泰國電影【鬼肢解】、【凶間疑影】的編劇一手打造的最新驚悚片劇情,從9月2日起,要讓你這個夏日驚悚不斷,欲知更多詳情請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ref=nf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2).jpg  

你相信手機可以殺人嗎?你看過過世的阿公半夜起來覓食嗎?

這部改編自泰國知名幻想短篇漫畫集的4段式電影,與日本著名電視短劇集《世界奇妙物語》有異曲同工之妙。【鬼4厲】離奇懸疑的故事內容,加上驚悚破表的血腥畫面,4段靈異的奇妙物語,給你4種前所未有的驚魂體驗。由《愛在暹羅》《13駭人遊戲》《致命切割》《邪降》《鬼肢解》等眾多經典好片導演與編劇,推出泰國最新4段式驚悚鉅作【鬼4厲】。

4位泰國頂尖驚悚好手,攜手送上4份精心為您炮製的死亡大禮,【鬼4厲】9月2日,4誰在你背後? 欲知更多詳請請上華映娛樂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016_GGW_0569.JPG  

「如果你有機會接觸到爺爺奶奶的故事,你會選擇追查還是視而不見?」一個女孩,阿敏(Olivia飾演)在整理外婆過去經營的「明珠相館」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幾張外婆特意保留的老相片,背面還留下了他們的名字,隨著她的好奇心,她決定要去找尋這些關於奶奶的故事,便展開了尋找老顧客的旅程。

過程中發現到過去在《大世界遊樂園》的許多小人物的故事,有關於歌女的喜悲、有日軍來襲的前一晚嫁娶的辛酸故事、有在鬼屋的愛情故事更有為了母親而不惜賣出自己的笑容,在這些故事的背後,沒有一個不讓人落淚,但卻又令人深深著迷在【大世界】的那個年代背景中,你想要知道你的爺爺奶奶的故事嗎?請先進來梅花戲院觀賞【大世界】吧!

欲知更多關於【大世界】的詳情,請上【新加坡影展】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ingaporeFilmShowcase2011,或上【華映娛樂】臉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查詢,9月2日,【新加坡影展】盡在梅花戲院。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