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782.JPGDSC03785.JPGDSC03783.JPG  

【天天好天】青元導演與片中演員顏江瀚、楊佳賢於三月底來台宣傳,片商秘密安排導演演員與民眾一起觀賞電影,在結束後,不僅是民眾哭著出來,連看過【天天好天】不下三次的演員都哭著走出戲院,楊佳賢直說不只是因為劇情催淚,也是因為被台灣民眾看【天天好天】的反應给感動了,由於民眾不知道導演有來到現場,在片商告知後,每個人都又哭又笑的跟導演演員拍照留念,更讚譽【天天好天】就像是馬來西亞版【海角七號】。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蔡李佛出席演員一同擺出比武POSE.jpg  

      中國功夫電影在此次香港電影節,深深吸引了眾多國外購片商的目光。由洪金寶、元華兩大功夫巨星領銜主演,杜宇航特別演出,香港演員洪天照、黃嘉樂、大陸演員王佳音、日本演員小杉健連袂主演的現代功夫大片《蔡李佛》,在香港國際影展短短三、四天,就與海外十幾個國家進行合約的簽署,第一波上映檔期,即將於下個月在亞洲展開,陸續在大陸、香港、馬來西亞、台灣接連上檔。

 

  蔡李佛拳的創始人,一代武術宗師陳享,鴉片戰爭之後被迫遠走南洋,之前他任教於南洋廣東會館和南洋福建會館,積極推廣中華武術,令民族瑰寶超越國界。在新加坡期間,陳享應邀赴南洋的金山埠痛擊欺侮華僑的惡霸基利士最為精彩,輕鬆擊倒惡霸的同時,恪守尚武精神,充分體現了蔡李佛武術的高強和蔡李佛人的高尚武德,名揚海外,促進了中國武術與世界武術的交流,蔡李佛也從此成為世界各國深入認識中國武術、了解中國社會的重要窗口。

杜宇航客座演出蔡李佛.jpg 

     電影本著蔡李佛拳宗師陳享用武術促進中外文化交流的思想,用電影推廣中國功夫文化,促進中外文化的交流,《蔡李佛》的演員元華、杜宇航、劉永健、黃嘉樂,也特別出席香港電影節記者會,還共同擺出比武招式合影。《蔡李佛》除了演員出席使會場星光熠熠,海外版權爭奪也在香港電影節大放異彩,短短幾天已相繼賣了超過十個國家和地區,當中包括:北美、日本、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俄羅斯、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印尼、泰國。各地買家在看過預告後均反應熱烈,紛紛爭相搶購,台灣更於422日擴大上映。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由新銳導演李蔚然執導,孫紅雷、林志玲、甘薇領銜主演的喜劇大片《決戰刹馬鎮》即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該片雖以農村為背景,但影片中無處不透露著最新最潮的時尚元素。
(2).jpg 

從《赤壁》到《刺陵》大家看到的仍然是那個婀娜多姿花瓶般的林志玲,但在《決戰刹馬鎮》中,林志玲飾演扮相中性、滿嘴黃牙的風騷老闆娘春娘,尤其苦練陝北口音更令人刮目相看。在造型上,她的台詞與肢體表現也讓人驚為天人,片中,一向溫柔美麗的她,一句話說不對就動手打人,其中有一段和孫紅雷來了個長長的舌吻,尺度之大超出此前《赤壁》中她與梁朝偉的親熱戲。大家一致認為,這個土氣、暴力、激烈的“林妹妹” 洗盡沿華,展現她的智性美,是該片一大亮點。而這個角色,無疑使她徹底擺脫“花瓶演員”的頭銜,成功轉型。

(3).jpg 
本片敘述隨著一支裝備精良的國際大盜喬裝打扮潛入古鎮,一場危機四伏的奪寶決戰一觸即發。當地首領老唐(孫紅雷飾)在情人春娘(林志玲飾)及偷雞、摸狗、面餅、大炮等各路奇人護佑下,與教授周定邦(李立群飾)帶領的國際悍匪展開殊死較量。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貓鼠大戰,一局險象環生的騙中騙謎題,一段妙趣橫生的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究竟鹿死誰手?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李佛 (55).JPG 

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電影導演會3月3日舉行春茗,並現場公佈兩年一度改選第十四屆執委會的名單,同時宣佈頒發各項年度大獎。今年洪金寶獲頒發“榮譽大獎”,表揚他對電影界的貢獻。

蔡李佛 (106.JPG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日子》

 427632193840ab0019c3168.jpg

 

n   英文片名:Tiger Woohoo

n   類型:勵志、喜劇 

n   片長:95 

n   導演:青元

n   編劇:李勇昌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强喜事】(3/11~17) 時刻表

(3/10~11全都映畢)

喜滿客

3/11()1330//1805//2235

信義威秀

3/11()13:45

今日

3/10()1030//12:30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ct27_0608.jpg 

即將在下週上映的《最強囍事》,熊黛林與杜汶澤飾演一對過氣情侶,杜汶澤還要露屁股脫光上陣。導演在拍攝前已向二人解釋拍攝流程,但熊黛林以為被作弄故沒有理會,怎知杜汶澤在Roll機後,即脫下浴袍,令她當場嚇呆。
 
因熊黛林有獨特的古典美,在《葉問》中賢妻良母形象,獲得了觀眾接受與支持,
但身為名模的時代感,這回《最強囍事》,她轉演有超級公主病的小姐,橫蠻不講理,亂摔東西,也有出色表現。有場戲講述熊黛林因為忘不了舊情人杜汶澤,於是決定要用盡方法,去吸引杜汶澤的注意,希望可以愛火重燃!為達到目的,熊黛林到杜汶澤屋去大肆破壞,杜汶澤為了盡快控制場面便色誘熊黛林,不惜在她面前剝光,正面全裸,令熊黛林瞬間失去作戰能力,完全馴服在杜汶澤的床上。
 
Nov14_0492.jpg

拍攝這場戲前,熊黛林一直以為導演與杜汶澤在整她,心想賀歲片不會有露股的鏡頭。正式拍攝時,杜汶澤突然脫掉浴袍,熊黛林被嚇到不懂反應,連對白也忘得一乾二淨,甚至在現場大叫大跳,所有工作人員都被她的反應笑死。杜汶澤稱熊黛林一直不相信他會脫光光站在她面前,故她真情流露,拍攝效果很好,因她當時真的怕醜。熊黛林坦言被杜汶澤嚇死:「當見到杜汶澤突然脫衣服站在我面前,真的嚇死我,不過因為他於重要部位貼上膠紙,所以並沒有看到甚麼東西,但那一刻真的好尷尬。」相比較之後的床戲,熊黛林稱並不激烈、也沒有性感,她只怕自己忍不住笑場。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