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Q5309.jpg 

國際大導演張藝謀,淡出電影圈3年後,藉著北京奧運開幕讓全世界的人眼睛一亮,後面大家都在期待他是否會推出新的電影作品,後來一推出的《三槍拍案驚奇》即引起熱烈話題討論,而張藝謀指導的「杜蘭朵公主」,去年在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首演,備受矚目這個月底即將也在台灣公演。《三槍拍案驚奇》也如同大陸接在「杜蘭朵公主」後正式上映!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收看農曆除夕特別節目的觀眾,不只收看台灣的節目,同時也收看了大陸的「春晚」特別節目。除了台灣很熟悉的小虎隊、王菲、劉謙,二個大陸藝人有趣的表演,也在許多觀眾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東北二人轉的小瀋陽、趙本山師徒二人!連台灣春節檔期都有節目特別介紹二人轉在大陸是如何的發燒!

 

《三槍拍案驚奇》從原為三月底的檔期,改為緊接在杜蘭朵公主次一週的4 9日上映!對張藝謀大導演有興趣的觀眾,將可以在三月底觀賞張藝謀的舞台劇,四月初又有讓張導再度入圍柏林影展的《三槍拍案驚奇》可以觀看!

 

官方部落格:http://skyfilm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