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4687.JPG 

        鄺盛導演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魚狗》,全程都在高雄完成拍攝,因此特別在高雄義大世界舉辦首映會,特別的是星光大道竟然是電動手扶梯,當主持人介紹出場嘉賓時,貴賓高雄縣政府新聞處副處長王淑汾、高雄縣議員李蕙蕙、MV鬼才導演鄺盛、男主角陳恩峰、電影主題曲演唱人阿山,就由背版後的星光電扶梯出現緩緩下降,有別於一般電影首映會的出場方式。

RIMG4717.JPG  

        《魚狗》電影主題曲相當扣人心弦,是由侯志堅老師製作,前四分衛主唱阿山演唱。阿山在首映現場,特別講到侯志堅老師找他的緣由,他在演唱前說:「志堅老師說要做這個《魚狗》配樂,就想說需要一個主題曲,片頭曲和片尾曲,就想說找我來寫這首歌。」,他現場演唱主題曲《Anata》的渲染力,更讓現場觀眾折服都聽得如癡如醉!

 

        高雄縣議員李蕙蕙在首映現場也大力推薦《魚狗》:「非常感動,內心戲要這樣表現出來,真得不簡單。」,電影《魚狗》描述流氓魚仔、警察阿狗兩人之間的一連串事件,演員陣容包括陳恩峰、張雁名、白歆惠、劉心悠等,將於93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