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iYu Hsu

老闆,廠商辦活動邀請我過去順便辦宣導,為了爭取讓本會以最低成本創造最大效益,也為了造福更多本區同仁,小的決定明天打差二,我開私車到會場辦宣導!!!我會帶很多資源回來的,老闆不要留我~!(差二免打卡的啦!)

Chang Ashui
我媽叫我去相親,我丫母說,如果這次沒去相親
下個真命天子要等到60年以後才會再出現
我丫母不能等太久,
所以.......

林茹
自己先請店家幫我做一個假卜聞,告別式在偏遠的離島,告知我老板,這是我某某親人(隨便編個姓名)的卜聞......

蔡耀瑩
當過兵的男生都知道,只要有喜帖或卜聞,就可以請婚假或喪假,但亂請喪假畢竟不太好......

鍾傳迦
2.當你不想上班的時候,你有甚麼樣的創意點子可以跟老闆請假?而且不會被識破....跟老闆說昨晚被鬼壓床,然後今天要去收驚

請以上朋友回覆你們的email喔!!
恭喜以上得獎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