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玫瑰_記者會照片01

楊釆妮首度執導的電影《聖誕玫瑰》,17日在台舉行媒體記者會,導演楊釆妮與演員郭富城、桂綸鎂、張震連袂出席,除了郭富城露了「兩點半」的游泳戲成為焦點外,到底張震在拍戲現場有沒有對桂綸鎂伸出「魔爪」,也成為眾人討論的話題。

女星楊采妮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在台宣傳,主角郭富城、桂綸鎂、張震全員到齊,很給楊采妮面子,幾個人聚在一塊,更是話匣子停不下來。在電影中,郭富城飾演的正義檢察官,為了遭「禽獸醫生」張震性侵的桂綸鎂挺身而出,問及現實生活中會不會也想保護柔弱的女生,他笑說:「我喜歡人家保護我多一點!」,而他片中角色對父親有沉重心結,郭富城表示現實中與過世的父親感情很好,父親既顧家又努力工作,自認個性受父親影響很大。

聖誕玫瑰_記者會照片03

談及導演兼編導的楊釆妮,在片中為郭富城安排了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的游泳戲,記者會上穿泳褲、露身材的泳池戲碼也成為焦點。郭富城笑說,是楊采妮主觀投射的在他身上,想看到檢察官去游泳,因為檢察官都穿西裝從來不露肉,所以楊采妮在思想上就認為檢控官要露一下,還搞笑表示:「采妮想看我的2點半點,半點是因為我心口有個痣,她連痣都想看吧!」,楊采妮則是害羞在一旁笑說:「這才是你的主觀投射吧!」

除了展露「肌」情,郭富城在電影中還有一場父親去世後的獨角哭戲,他表示情緒起伏只限電影中,現實生活中一切都很好,要是隨便哭會很像「神經病」。與楊釆妮交情極好的他,雖然笑稱她是「男仔頭」(意指男人婆),但看好友晉身導演,郭富城表示未來不排除也會走上導演路。

電影劇情始於一場性侵事件,「禽獸醫生」張震如何對桂綸鎂伸出魔爪,也成為眾人好奇的焦點。尷尬的張震解釋,開拍前一直詢問導演片中角色到底有沒有做過性侵這件事,但導演一直避而不答,只交待他照劇本演就對了;桂綸鎂則是一臉輕鬆透露,為了這場關鍵性侵戲,當天她的身上被四隻手給摸遍了,「釆妮就先摸過一遍給張震看,然後再換張震正式演一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