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警》導演林超賢二度捧張家輝稱帝

張家輝《魔警》中發狠殺人 表情兇惡嚇到林超賢

 

張家輝魔警兇狠面不改色狠刺警察1

 

 

張家輝魔警兇狠面不改色狠刺警察2  

 

 

金馬影帝張家輝與吳彥祖合作的驚悚動作電影《魔警》,他在片中扮演心狠手辣的「鬼王黨」首領,他與香港知名動作導演林超賢4度合作,林超賢次次都能付予他在大銀幕上的全新演出風貌,張家輝也表示從沒演過那麼兇殘的角色,挑戰極大,前天,他也憑林超賢執導《激戰》二度在香港金像獎稱帝,他上台領獎前更緊緊擁住林超賢十秒,對他的感謝盡在不言中。

 

 張家輝魔警詮釋霸氣又凶狠的惡徒 

 

金馬影帝張家輝前天以電影《激戰》中的精湛演出,在香港金像獎二度稱帝,他為電影瘋狂瘦身,鍛鍊出八塊肌及人魚線,演打戲更打斷了手指還是咬牙繼續演出的過人毅力,及不溫不火的演技,擊敗了戲精梁朝偉、黃秋生、劉青雲及古天樂,抱走影帝獎座。他在上台領獎前,除了一一擁抱競爭對手,更緊緊抱住2次讓他成為影帝的導演林超賢,兩人相擁長達10秒,兩人一同為好作品打拼的革命情感盡在不言中,成為頒獎典禮中極為感人的一刻。

 

張家輝演技出眾,再加上風趣的言談,早已成為媒體寵兒,走進後台的媒體中心,獲得媒體熱烈的歡呼,他更開心到合不攏嘴,他說:「2009年的《証人》得獎後,我沒有野心及想法再拿獎,這次對手真的太強了,而且全都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從提名到拿獎的過程非常競爭,真的讓我不太舒服。」再次獲得肯定,他表示自己會更謙虛,「我這次絕對不會驕傲,以後一定會更努力演出,是對於支持我的人及讓我得獎的評審的回報,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香港電影。」

 

向來有著好爸爸形象的張家輝也不忘感激家人,他說:「謝謝女兒,帶給我那麼多的歡樂。」他更謝謝太太關詠荷對他忘情投入電影的支持,「一路以來,她給了很多的幸福,讓我在專心工作之餘,可以感受完美的家庭生活,更支持我的工作,拍《激戰》時,我身心都受傷,不但要努力保持身材,打戲更是非常辛苦,我回到家,我太太很體諒我,幫我煮要保持身材的食物,也不會問我太多問題,真的很謝謝她。」這番真實感人的愛的宣言,贏得滿堂彩。

 

張家輝與林超賢第4次合作的新作《魔警》,即將在59日在台灣上映,張家輝雖然戲分不比吳彥祖多,但次次出場都是關鍵,張家輝表示以往從沒演過那麼「沒人性」的角色,而林超賢則是大讚他的演出精準更驚人,兩人合作多次,他還是被張家輝惡魔般的表情嚇到,「我認識他那麼久,從沒見過他可以那麼狠,他在片中的戲分不是那麼多,但每一回出來的力量都好強,吳彥祖的角色可以被逼到走火入魔,都是靠張家輝爆炸性的演出。」

 

為了完美詮飾《魔警》中惡徒的狠勁,張家輝連一場受重傷的戲,雖然滿臉是血,肚子上還插著鐵片,他仍是演的霸氣十足,還大方秀出上半身拍攝救治畫面,他表示《魔警》是拍完《激戰》後立刻開拍的作品,所以,他的身型仍保持得相當好,他笑說:「吳彥祖為這部電影都脫衣服了,我當然不能輸啊!」而吳彥祖對他的演出也非常佩服,「我和家輝這次對手戲不多,但都可以感受到他好有power(力量),從他身上真的學了好多東西。」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張家輝肚插鋼筋自行就醫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