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遊團團轉》是台灣首見的青春性喜劇,由香港《喜愛夜蒲》系列的導演錢國偉重新打造,集合許維恩、雞排妹、王思佳、小甜甜、陶嫚曼等美麗的話題女星,再加上香港爆乳辣妹來台嗆聲,用重口味挑戰觀眾感官刺激的極限。昨天在信義威秀舉辦《台北夜遊團團轉》Crazy Night首映會上眾美女都穿上性感跑趴的美麗洋裝,大展好身材,而導演錢國偉也特別與男主角關楚耀從香港飛來台北共襄盛舉,場面非常熱鬧。

 台北首映會 (4) 

青春爆笑性喜劇《台北夜遊團團轉》昨天(8日)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Crazy Night首映會,電影導演錢國偉與男主角港星關楚耀特別抽空飛到台北,與演出的許維恩、雞排妹、李伯恩、王思佳、小甜甜、陶嫚曼、小Call、詹子晴(丫頭)、寶第及演唱主題曲的蜜糖老爹一起在台灣首映會合造勢,由於電影充滿台北夜店的性感氣息,首映會上,美女們都性感亮相,大展好身材,讓閃光燈閃個不停。

 台北首映會 (3)  

電影中展現台北夜店的有趣花招,首映會上自然也少不了許多道具,李伯恩與小甜甜、小call及寶第在片中搞笑大玩夢幻4P,首映會上4人也帶著在片中的皮鞭、手鎬等道具上場,4人大玩搞笑pose,小甜甜與李伯恩兩人合作後默契十足,兩人一搭一唱聊起親密戲,立刻讓全場笑翻天,氣氛熱烈。

 台北首映會 (5)    

陶嫚曼與在電影中一起演「動作」場面的白雲,再加上在片中表現搶戲的雞排妹一起出現,陶嫚曼拿著電影中重要道具─繩子亮相,她透露與白雲合作演出一場出人意料之外的「強暴戲」,原本很緊張的她,全靠白雲在現場不停說笑才放鬆心情。

 台北首映會 (6) 

雞排妹則是再次貼上在片中讓人印象深刻的QR Code出場,穿著向來受矚目的她,一現身也成為「嬌」點。因為在電影中和她有大量對手戲的陸永無法來台北,導演錢國偉便陪著雞排妹出場,雖然雞排妹試鏡時態度和其他藝人不盡相同,但他覺得她就是夠特別,才能出線演出。而在電影中大展另類歌喉的詹子晴也到場助陣,錢國偉表示她的聲音太有特色,讓人難忘,在電影中演出搞笑女警,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台北首映會 (9)  

 

私下是好友的許維恩與王思佳帶著香港來的男主角關楚耀壓軸出場,兩女在電影中為了戒指吵個不停,現場特別準備超級大的戒指糖果讓她們戴上,過足「鴿子蛋」癮。關楚耀在電影中不但被許維恩呼巴掌,還被她強吻,可說是有「冰火五重天」的體驗。而來自香港的出品人─傳遞電影的Jojo也特別出席,為所有演員打氣,希望大家能努力衝出好票房。

 台北首映會 (11)  

《台北夜遊團團轉》中有一場李伯恩及好兄弟阿達的吻戲,由於阿達在國外工作無法到場,便特別安排李伯恩抽出現場的男性關楚耀、白雲及導演錢國偉中抽出一位來重現電影中讓人難忘的一幕,李伯恩有經驗立刻同意大方送上「香」吻,獻出男男吻,卻讓在場的男士們大呼不舒服,首映會便在熱烈又爆笑的氣氛下順利結束。

 台北首映會 (15)  

《台北夜遊團團轉》將於410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One Night in Taipei」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OneNightInTaipei?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