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熱血電影《破風》汗與血打造的暑假強片

51勞動節向幕後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敬

51勞動節 向幕後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敬 (1).jpg   

集合彭于晏、竇驍及崔始源三大帥哥的青春熱血電影《破風》,騎亞洲、歐洲甚至沙漠區,終於到上海拍攝最後的重頭戲。電影拍攝困難重重,除了影壇重量級藝人辛苦拍攝,幕後更有一班史上最專業的電影工作人員,雖是香港電影,其中有許多台灣電影工作者,一起合作打了一場最強硬仗,電影公司特別在51勞動節公佈幕後最強班底,更向這群默默工作,完成艱難任務的工作人員致敬。

51勞動節 向幕後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敬 (2).jpg   

《破風》講述4個年輕人加入單車隊參加公路自行車賽的故事,所謂「破風」就是指在高速騎行下,自行車手需要與前面一位領騎車手配合,減少空氣阻力,好節省體力。為了達到最佳拍攝效果,電影拍攝在台灣環島,也到了香港、釜山、上海及米蘭共10個城市及區域取景拍攝,動用了大量的航拍及特技鏡頭。

51勞動節 向幕後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敬 (3).jpg   

6月開鏡到10月殺青,《破風》共邀請了1401位專業車手,騎行了117900公里,劇組曾開拔到騰格里沙漠取景,當地晝夜溫差極大,工作人員每天需忍受30度以上溫差進行拍攝,也會在極高的搖臂台上工作810幾個小時,體力及膽量都是大考驗。

51勞動節 向幕後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敬 (4).jpg   

《破風》為了拍出最強速度感,台前幕後共有80多人受傷,其中香港演員陳家樂就曾在台中場景摔車,造成鎖體斷裂。劇組許多幕後工作人員也都大小傷不斷,導演林超賢表示《破風》是他電影生涯這麼多年來劇組受傷人數最多的一次,「但大家都太敬業了,奮力完成工作。」《破風》團隊中的每一份子都在為完成電影努力,這種拼勁完全傳達出電影「青春無懼」的概念。

51勞動節 向幕後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敬 (7).jpg51勞動節 向幕後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敬 (8).jpg  

《破風》將於8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破風》(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OTHEFORE.TW?fref=ts

51勞動節 向幕後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敬 (5).jpg51勞動節 向幕後最辛苦的工作人員致敬 (6).jpg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