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動作電影《迷城》 『來真的』台北首映會

林嶺東導演率張孝全高捷現身 影帝任達華來台情義相挺

 

火爆動作電影《迷城》,是香港《監獄風雲》名導演林嶺東睽違大銀幕七年最新力作,卡司集結港台三大帥哥古天樂、余文樂、張孝全,同時也是三大人氣男星首度合作,電影風格真實,三大帥哥在電影中用真刀對決,一同在香港街頭大飆演技,展開一場緊湊刺激的亡命追逐戰。昨天林嶺東導演率領片中演員張孝全、高捷,以及在片中客串演出的巨星任達華,都特地旋風來台,前往信義威秀首映禮現場站台相挺。

高捷 任達華 張孝全 林嶺東導演.JPG 

動作場面刺激的《迷城》,由動作名導林嶺東所執導,他曾以電影《龍虎風雲》奪得香港第7屆金像獎最佳導演獎,更以《監獄風雲》更獲得超高票房及口碑,還引發監獄電影風潮,叱吒香港影壇。 睽違 7年出新作的林嶺東導演甫一復出就獲得國際肯定,在今年紐約亞洲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獎」的殊榮。本片也是台灣男星張孝全首度進軍香港大銀幕,化身冷酷殺手的轉型之作,令影迷們都迫不及待想看到他在大銀幕上使壞。

 

林嶺東導演帶著張孝全、高捷、任達華三位男星一同現身首映禮現場時,媒體鎂光燈此起彼落的閃個不停,林嶺東導演開心和台灣媒體朋友及影迷們問好,他表示自己拍的電影都講求真實,也希望大家能都進戲院支持這部真槍實彈的《迷城》。

 特製行李箱裡湧出許多鈔票.JPG 

近年來在影壇大放異彩的台灣男星張孝全,在《迷城》一改文藝小生形象,化身成冷血殺手,戲中露出結實臂膀,更畫上刺青,殺人動刀不手軟,令人不寒而慄。不過在被問到拿起真到砍人的感想,張孝全卻老實說雖然臉上得裝得很酷很兇狠,但內心和身體卻是很誠實裝不了,「拿真刀砍下去的當下,其實手真的都在發抖,很怕真的誤傷到人!」。

 

與林嶺東導演在1997年電影《高度戒備》合作過的資深男星高捷,這次接到導演復出作的演出邀約,二話不說立刻答應演出,在片中和張孝全扮演台灣黑道,一路追殺古天樂余文樂等人,形象雖狠毒,角色卻又帶著有情義的江湖味。也和林嶺東導演合作過的影帝任達華,也是情義接演,在《迷城》裡客串了幾場戲,戲份不多演出卻也很吸睛,為了導演抵台12小時快閃,他表示「為了老友的電影宣傳,跑再遠也值得。」

 

最後現場安排四人拿起真刀與特製行李箱合影,再由林嶺東導演執刀將箱子剖開,箱子裡頭疊疊現金湧出來,令現場驚呼不斷,真實呈現了戲中拿真刀砍裝滿鈔票的行李箱情節,呼應電影情節都「來真的」的理念。

 張孝全2.JPG 

《迷城》預計於828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迷城》(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WILDCITYtw?fref=ts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