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前天晚上在殺青記者會上首播全球首支前導預告,立刻引發熱烈回響。

甄子丹與張晉 現場舞刀2.JPG 

甄子丹趁著中秋假期回到香港,現身《葉問3》殺青記者會,一同演出的張晉、熊黛林及吳千語一起出席,其中熊黛林以超級性感的低胸裝現身,非常吸睛,現場最令人期待便是《葉問3》前導預告全球首播,短短30秒的預告內,重現《葉問》前二集中「我要打10個」及「圓桌大戰」的武打經典場面,接著也看到甄子丹與張晉刀來棍往,以詠春互打,接著拳王泰森秀出連環快拳,更挑戰葉問說:「我想知道誰的拳頭比較快?」才短短的畫面便讓人熱血沸騰。

甄子丹記者會上大讚張晉,而同時分享如何抗衡世界拳王泰森,「我很欣賞張晉,武功高、演技又出色,合作很有火花。而泰森,我是他拳迷,知道他可以一拳打死人,所以和他合作我都做足準備,構思好後備招,如用腿掃倒他或踢他下面!(說笑啦)有次泰森真的忘了招數,我感受到他的拳風在我頭頂咻過去,現場所有人嘩然!泰森人很善良,拍到後來,我們已經是朋友了。」而張晉和「宇宙最強」甄子丹合作則表示沒有壓力,說:「在子丹身上學了好多電影以外的東西,收穫好大。」

吳千語與熊黛林.JPG 

《葉問》系列中還有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話題,就是葉問有些怕老婆,對於在第3集葉問與老婆的關係?身為葉問背後女人的熊黛林,笑言葉問非常「尊重」老婆這點從來沒變,但拍到第3集本應平淡相處的老夫老妻,卻因為一些事發生感情出現起伏。她說:「我開始不滿是他為了幫人,忽略家庭忽略自己,我會罵他、會喊,一怒下還打他巴掌。前2次時我還不敢太用力,但甄子丹叫我放膽打,不然不真實,最後我真的很大力很響的打了他。」甄子丹笑稱熊黛林功夫過人,被她打得頭都昏了。

而首次加入葉問的吳千語,戲中飾演一位小學老師,同時是葉問及張晉兒子的老師。而戲中打鬥部份,千語表示不用她出手,但其中一場甄子丹、張晉同張繼聰打幾十個壞人令她記憶難忘,說:「當時我在人堆中,他們三個人都不停快拳快腿,力抗十多個壞人,好真好震撼,令我完全不敢亂動!」

黃百鳴、甄子丹、張晉.JPG 

身兼投資老闆兼《葉問3》監製的黃百鳴表示對票房有信心,他說:「第三集的編導監演是原班人馬,並請到袁和平動作指導,張晉等新晉動作演員,搭上拳王泰森,突破過去兩集的內容。我相信只要做好自己,觀眾自然會支持,不用顧慮太多。」

《葉問3》將於12月25日上映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arrow
arrow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