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在希臘拍攝《北京愛情故事》.jpg

《華語大排檔》集合華語影壇多部佳作,讓喜愛華語電影的觀眾可以一次看個夠,共有9部強華語片,風格多元,更有近期少見的愛情電影,都是集合型男美女在大銀幕談情說愛,讓畫面賞心悅目,還有獨特的桂林、希臘等美景,讓浪漫指數破表。

愛情電影近來在台灣市場屢開紅盤,而《華語大排檔》的片單中,也集合了近二年來華語市場備受矚目的愛情作品,像是大牌雲集的《北京愛情故事》,風格浪漫的《愛在深秋》,追尋初戀的《王家欣》及以師生戀的故事橫掃國際影壇27個獎項的《我們停戰吧!》,都是以愛情出發的電影作品。

歐陽娜娜及劉昊然在《北京愛情故事》譜出一段純愛初戀1.jpg

《北京愛情故事》特別請到十位華語影壇大牌,包括劉嘉玲、梁家輝、歐陽娜娜、佟麗婭等型男美女,光是顏值就已爆表。這部電影也是歐陽娜娜首度躍上大銀幕的作品,可以見到她在電影中極度清純的少女模樣,背著大提琴出現在清晨的陽光下,當然讓男同學一見鐘情,展開純純初戀。

而影帝后級的梁家輝及劉嘉玲則是在《北京愛情故事》穿著華服,在希臘美景前大演偷情戲碼,兩大戲精你來我往,調情又搞曖昧,演出火花四射,最後彼此身份揭曉,熟齡愛情卻讓人噴飯。

以港劇《火玫瑰》走紅亞洲的溫碧霞多年來維持凍齡美貌不墜,多年沒有演出電影的她,特別自製自演新電影《愛在深秋》,風格唯美浪漫,找來演技派男星譚耀文及大陸小鮮肉趙炳銳共同演出,上演三角戀情。溫碧霞特別相中在電影中很少出現的桂林秋天美景,紅黃相間的樹林加上清澈見底的湖水倒影,更突顯電影中追尋真愛的浪漫情懷。

黃又南在《王家欣》中自彈自唱.jpg

由香港新銳導演劉偉恒執導的《王家欣》,則可見到90年代的香港風情,劇組特別到質樸的香港離島─坪州拍攝,故事描述黃又南扮演的小吃店少東與名叫王家欣的美麗女孩共度愉快的假期,第二天卻再也找不到她,為了心中認定的執著,他決定用盡方法要找到她,翻爛電話簿又挨家挨戶尋覓,見到了另一個名叫王家欣的女大生及各色各樣叫王家欣的人物。《王家欣》充滿了為愛不顧一切的真摯浪漫,但手法卻不煽情俗套,再加上獨特的離島風光,讓電影在香港上映時獲得好口碑。

林文龍與林熹瞳主演《我們停戰吧!》.jpeg

 

而《我們停戰吧!》雖是以一段悲劇師生戀為主軸,但融入舞台劇手法,充滿大量的幻象元素,以零碎片段的形式呈現大陸及香港的歷史回憶,包括鴉片戰爭、38個月、SARS爆發等。透過強烈戲劇感染力的手法,讓電影未上映便在國際影展獲得好成績,更抱走27個國際電影獎項,電影幾乎都是以新人演出,但很久不見的港劇一代小生林文龍也力挺香港獨立製片,扮演老師一角。

《華語大排檔》將於3月1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