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3》正式預告有許多精彩動作場面.jpg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昨日電影公佈終極預告,可以看到甄子丹演出的葉問大戰泰拳高手、張晉及泰森,打出華語電影新高峰。

最終預告呈現出這集《葉問3》最精彩的打戲,從甄子丹扮演的葉問沈著打著木人椿,到扮演梟雄的泰森猛力打著快拳,就可見到電影張力十足。再加上詠春基本拳法的攤、膀、伏等經典招式,甄子丹力拼泰國高手及張晉,也可見到葉問被泰森的重拳重擊,畫面顯得驚險萬分,讓期待度更加爆增。

甄子丹與熊黛林 2.jpg

而在預告中也可以見到扮演葉問太太張永成的熊黛林也被捲入險境中,前二集的張永成在葉問的保護下,幾乎不曾參與拳腳場面,這回熊黛林和甄子丹一起被泰國高手伏擊,雖然她只是躲在小小的電梯中的一角,還是不時被快拳及快腳掃到。

拍攝時,熊黛林東躲西閃的配合下,還是被泰國高手的拳不小心掃過下巴,讓眾人嚇了一跳,雖然她當下立刻回說沒關係,但回頭檢查時,才發現下巴已經紅又腫了,「我這才發現他們都是出真的力去打的,真是太敬業了,甄子丹的拳真的好強,我看到泰國拳手身上都有紅一塊,紫一塊,但兩人都還是一直打下去,好能忍耐,太厲害了。」

甄子丹在狹小電梯內對決泰拳高手 1.jpg

熊黛林表示《葉問3》的動作場面都很出色,尤其是泰森和甄子丹的對決一定是精彩萬分,但她不忘推銷自己參與的部份,「在電梯的打戲也很好看,大家可以見到一個很高的女人,在裡面被撞來撞去,還有兩人高手決鬥,畫面很豐富。」她表示首次拍了動作場面後,也很想去練兩招,好帶給觀眾不同感受。

甄子丹與熊黛林 1.jpg

而演了三集,熊黛林覺得張永成是個幸福的女人,「雖然葉問成天跑到外面去幫助別人,但回到家還是願意逗她笑,陪她散散步。」至於她自己覺得幸福是什麼呢?她說:「我覺得幸福是不用成天掛在嘴邊,說好愛你好想你,那未必是真的,我會看一些細節方面的事,他是不是每件事都會為你著想,有事的時候願意陪在身邊,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葉問3》將於12月25到27日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fil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